钓鱼网

渔具DIY自制冰钓竿的全过程图文介绍

冬天到了,很快就能冰钓了,先做一支冰钓杆渔具分享一下啊!

1、首先大家需要找一根木棍,最好光滑一些,这样在制作的过程中会省很多力,如果你家的拖把杆是木制的,恭喜你,老婆不在家的时候锯一段下来吧!

2、木棍经过打磨以后,变的光滑,按照你手头鱼轮的大小进行开槽,开槽的目的是为了把鱼轮卡在木头里面。

3、然后找来曲别针,加工几个导线环。

4、用鱼线把导线环固定到杆梢上,绑完后用502涂一下。(杆梢我有两种方案:一个是竹制作,我用的是单位的扫帚!别一个是长节杆梢,我的是人家鱼具店扔了我拾的,没花钱。第一种结实,第二种美观.)导线环不用多,也不用太靠近鱼轮。

5、然后就是组装了,把杆梢压入挖好的槽内,杆梢的粗头,最好裹上一块胶管,这样一个是防止杆梢压坏,再一个就是可以防脱。为了牢固和美观,我又加了洗衣机下水管的两个卡子。做防护的同时也可以做为支架。(说实在的,关键问题是我开槽的时候开的有点大了)。

最后我来总结一下,今天制作的冰钓杆渔具,只是抛砖引玉,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制作。当然无论怎么做,DIY的过程,就是享受快乐的过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