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DIY个性木漂盒全过程 [图文]

一直想有个漂盒,看来看去,看上的都特别贵,便宜的又不好,索性自己动手,说干就干。

工具材料:

成本: 万能胶3元、 合页一对2元、螺丝钉一大把1元。

时间:3天,都是下班之后做的,等待干胶一天都,算起来也就几个小时吧。

工具: 锤子、钢锯、锉刀、螺刀、尺子别丝的也没有了。

准备工具 ,木板是在附近的工地捡的装修下脚料。(免费)

开料

成型

上胶定型。(粘得牢万能胶3元一小罐)第一天等待中....

打磨,去毛刺。撸啊撸。撸啊啊撸

继续撸.此处省略好多字....

撸的差不多了...累死

上合页,(合页一对2元)第二天。

装内衬。(泡沫神马的。到处都是.....人类制造的垃圾,广告招牌店附近的垃圾桶多见)

小有模样..

继续修饰.....调整(边框上的金属是磁铁..家中旧手机喇叭里面的磁铁,这年头谁家还没几个旧手机.. 嘿嘿)

漂尾的小孔,可以用水性笔的笔芯,切成小段。插入泡沫内,就可以啦,方便。材料好找。

挂子线的螺钉,旧手机上面拆下来的。不浪费 物尽其用

外部装饰,想来想去不知道弄什么颜色,最后看到自己的一条不穿的迷彩裤,突然来了灵感,就弄迷彩的,(什么达摩。什么山水,什么荷花,都弱爆了)顺便提一下。迷彩裤变短裤,还可以穿,别有风味。

这两个小的塑料盒,是装SD卡的盒子,家里找出来的。(可以装些小零碎,神马漂座啦。铅皮啦,钩子啦。)

最后做个LOGO,本人也是军迷,做把AK吧,基本完工啦,欢迎大家拍砖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