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家经常提到的爆炸钩是什么?

连接环、饵料弹簧和6个钩子便组成了爆炸钩。其中的一个钩子从弹簧中间穿过,该钩子比另5个钩子 都要长。长线的钩挂上玉米颗粒或蚯蚓等饵料。四周的钩可以向内安放,也额可以向外安放,一般向内放置。爆炸钩的鱼饵一定要在入水后5分钟左右化开。如果把 握不好这个时间,可以事先做一个实验,先调好鱼饵,再取一旦放在水中观察,看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化开。如果长时间化不开,就要添加面粉以增加粘度。爆炸钓钩 钓鱼的原理是:钩和饵被抛抛到定点后,饵料5分钟便化开了,因为钩被埋在饵料之中,等鱼饵来吸食之时,就会把钩也一起吸到嘴里,然后便可以拉竿中鱼了。

爆炸钩上饵方法如下。

1.将饵料团攥实,中间掰开,把爆炸钩上边的线都夹在饵料之中。

2.平均分配钩在饵料团的位置,把钩尖向内(向外也可)插入饵料团。

3.左手夹住饵料团上爆炸钩的主线(主要作用是挡住饵料),右手拉爆炸钩,让爆炸钩的脑线向灯笼的筋骨一样紧紧地拉拢住饵料团。

4.再次攥紧饵料团,备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