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高手在家自己改(DIY)鱼漂全过程

今日休息,在家没事,突发奇想,修改鱼漂。

人老眼花,4.5米以上的鱼竿抛到位后细苗的鱼漂基本看不清了,即时使劲睁大眼睛,瞪得生疼也无济于事。去年秋季我用绿色,黑色放大漆修改了几只鱼漂,效果比没修改前强多了,但在有风的情况下还是观看有些吃力。

2月16日在天津梅江会馆中心举办的[2014春季碧海大型渔具洽谈会]上我有幸买到了三棱形状的漂尖一包,此物是用来安装在普通鱼漂漂尖上的,远看杏黄 很醒目,近看刺眼迷目,凭感觉这种三棱漂尖很适合我这年纪的垂钓人,经过上午两个小时的加工努力,终于修好了五只鱼漂,期待日后天暖之时试试效果如何?我 坚信没问题的。

修改鱼漂的简单工具:

边看电视剧,边修改鱼漂,很惬意呀。

502胶水

没有壁纸刀,将废旧的钢锯条折断后,用锋利的切面当壁纸刀使用,刮磨鱼漂变细,效果很好。

用502胶水粘牢后的鱼漂

其实过程很简单,但很享受,垂钓人用自己的双手获得一点成就,很快乐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