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要能绑钩,还会在你店里买!钓友直言,花钱就得让我高兴

渔具店里面,有很多得钓鱼用品,喜欢垂钓的人都喜欢来这样。打个比方说,这就是钓鱼人的“口粮”,一些东西只有在这里能买得到,百货超市想找这些,根本就找不到!所以,这里是钓鱼人去的次数最多的地方!

同时,这里也给钓友提供了休息唠嗑的地方。很多人在这里结识了朋友,跟渔具店老板混得也很熟。大家慢慢的成为了朋友,所以久而久之说话就没有了分寸。这不我有个老弟,前两天跟我说。自己遇到了一个客户,当时把自己气坏了。

那么事情到底如何呢,大家耐心往下看!我老弟是开渔具店,平时不忙的时候,都会给大家帮绑绑鱼线,绑绑钩子什么的。所以,他那里的人气很高。但经常去的人都知道,这是义务的。而且也得看他的时间,所以很多人不着急用的,才会让他帮忙绑!

本来这是对钓友有益的事情,但就在昨天。决定以后不再帮忙绑鱼钩绑鱼线了,就是给钱也不给绑了!事情的起因,就是今天咱们要分享的这件事了!据他说,事情发生的当天。正是人多的时候,店里有很多的熟客!

除了买东西就是唠嗑,突然来了一位钓友,张嘴要买一盘鱼线,两包钩子说自己很着急。看到这里没有怠慢就赶紧拿过去了!对方直接说,要不你帮忙绑一下钩子。客户提要求了,一般能满足的满足!

但是前边还有很多没有绑,随后说明了情况,着急的话不行,第一现在人多,第二都排着队呢!结果就吵吵囔囔的起来,有好几个熟人见状,说自己可以等一等,要不就给这个人绑了吧。进来的都是客,不能因为这个不开心!

而且很多人也同意给他绑钩,随后就上手没一会绑完了。给了对方之后,说看着还不错。结果又要了10包不一样的钩子,说还要让给绑钩!看到这里我老弟说,刚才已经是破例给你插队了,现在这么多真不行了!要不你就自己拿回去,动手绑一绑吧!

结果对方不乐意了,说要是不给绑钩,之前的东西我都不要了。当时虽然跟人家说了多少钱,但是人家没有付钱!这种局面真是尴尬,如果给绑钩了,别人肯定不开心,但是如果不绑钩的话,东西人家不要了,钱没赚了还砸自己手里了!

好在有识趣的钓鱼人,在边上一直打圆!不管怎么说,当时都没生气,店里的钓友说就给这个人绑了吧,大家不着急也不差一会!听到这里心里暖暖的,有些时候还是熟人靠谱!随后答应给对方绑钩,说明了一共的费用,对方转账了我才放心了!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绑比较麻烦,可以选择成品鱼钩,省得自己绑了。

随后就开始上手了,有大有小钩子,这次比较吃力呢,还得应付其它钓友的问题!就这样继续绑着,眼看就要绑完了。对方直接说,你真不会做生意啊,还得让别人给你说好话!你得明白这个道理,花了钱你就得为我服务,如果我能自己绑钩,我还会在你店里买吗!

虽然这是大实话,做服务的得懂这些,但这句话真是伤人心!所以,我老弟因为这件事,也因为这句话决定,以后不再帮人绑钩绑鱼线了,说破天也不做了!各位钓友,看到这里,你觉得我老弟的做法对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