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经营渔具店以及店铺的一些布置

一、店门布置

1.保持好自己经营渔具店内商品错落有序。只有店面整齐大方,美观雅致,钓友才能有兴趣关顾。当然,个人经济能力有出入,并不一定所有店面都能精装饰,这是自己决定不了的。但是经营者却可以将店面布置得更整齐一些,给客户的印象更好一些。

2.商品价格醒目一些。这是诚信经营的必要措施,钓友不但希望“手工精美”,也希望“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就是这个道理。

3.把自己喜欢的,或是畅销的品牌放在最显眼的地方。这跟黄金时间招标广告一个意思,只有时段“黄金”,地段显眼,才能吸引更多的注目,也更容易引起钓友的购买欲望。

二、充分利用有限空间,规范地设置区域。

1.设置信息区,为钓友提供钓鱼路线。出发点很简单,就是为了钓友介绍钓鱼场所,以及出行路线,举措虽小,有时候却很有实际效果。

2.设置休息区。这很有必要,哪怕只是一张桌子一个椅子,也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毕竟钓友们也需要休息。

3.更重要的,这也是与钓友们交流沟通,维系关系,获取资讯的好方式,可以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回头客。

三、出售大方,有舍有得。

人过能给钓友一些实惠,他们肯定也更乐意关顾。平时我会经常赠送钓友们一些或是实用,或是美观的小礼品,给他们一点小惊喜。对于一次购买较多的商品的钓友,我则会赠送一些我要推广的、实用的、在别的店里买不到的商品,也许不算很贵,但说不定对于他们就是必须之物,那么这个馈赠就显得很有价值,钓友们也会因此记得你的。此外,积极参加厂家举办的特价活动,或者自己也主动推出一些打折措施,也是必要的。

所以经营渔具店,不能只是冷冰冰的买卖交易,而应该更加人性化,温情化。

四、让渔具店成为钓友之家。

争取回头客,赢得更多的新顾客,是所有经营者的目标,这必然要求经营者从各方面发掘资源,采取措施,以赢得顾客的青睐。我认为,在保证质量一流,售后周到等基本工作的同时,还应积极对自己的客户进行维系,不要交易完了就各奔东西了。

现在大部分渔具店的回头客都是身边很熟悉的钓友,多余他们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是非常必要的。 通常,我会组织一些比赛,主动拿出部分商品作为奖品,让钓友们享受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实惠。是与节假日,我也会主动联系问候,适当做些优惠赠送。对于在钓鱼方面有些特别偏好的钓友,比如偏爱某个杆型,某种饵料,而我的店里没有,我也会通过我的渠道,主动为他们购买到最物美价廉的商品。满足钓友的需求与偏好,增加钓友们的满意度与信赖度,自然可以增加购买力,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收益。

所以,渔具店不仅仅是购物店,更是钓友之家。以上经验,希望能和同行有更多的沟通,让大家共同成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