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宝飞龙豪仕达系列雄霸天下鱼竿的工艺与性能测评

2014年7月,宝飞龙钓具对外发布了一款豪仕达系列新品钓竿——“雄霸天下”。

设计定位

“雄霸天下”系列围绕“轻硬钓大鱼、回鱼快、中鱼后不易跑”的设计定位而来,全系规格依次为3.6、4.5、4.8、5.4、5.8、6.3、7.2七款,在 调性设计上均为2-8调。在钓力值方面,3.6米“雄霸天下”的平钓值为1200g,同系其他规格的平钓值为1500g。另据宝飞龙产品负责人介 绍,4.5米至7.2米钓竿的破坏性测试可达2000g。

材质工艺

“雄霸天下”的材质采用日本进口46T、40T、30T及少量50T相结合的多层次复合碳纤维材料,竿身采用裸漆工艺,辅以浅绛色龙纹装饰,竿体涂装选用黄蓝配色,整体风格沿袭了宝飞龙一贯具备的中国韵特色。

细节表现

“雄 霸天下”的竿壁厚度、平整度、光洁度以及切口处磨合程度,均可体现宝飞龙的制竿工艺,竿体尾部有防抱死车槽,令收竿顺畅。竿堵配件采用双色氧化工艺,其 中,前堵设计是增加了一层旋钮,以便增强摩擦,方便用户摘取。由防滑橡胶漆喷涂成型的黑色握把上分布有不规则的点状凸起,并添加变色洒金装饰,具有防滑、 美观、易清洗的特点。

产品参数

本次导购实拍为宝飞龙新品展示用竿,该系列钓竿的包装方案目前尚未公布。据宝飞龙公司介绍,5.4米“雄霸天下”的市场定价为1544元,该系其它规格钓竿的价位则从900元左右至2100元左右均匀排布,新品发布之后将在全国经销商渔具店陆续上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