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了二十年鱼,如今才知,太空豆还有这三个妙用

太空豆在台钓当中的重要性,想必不用多说,96KaiFa源码都心知肚明!虽然它很不起眼,可无论调漂还是应用一些钓法,它都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尽管本人钓了二十年鱼,可如今才知,太空豆除了定住浮漂,同时还有以下这三个妙用,说实话,这些使用技巧,一般96KaiFa源码还真不知道哦!

1、标记水位深浅

正常情况下,一套台钓线组当中都有六颗太空豆组成,浮漂上下两端各两颗,然后再绑八字环的位置那里也可安装一颗,其次就是在收竿线那里可以装一颗。首先咱们来说说离浮漂最近的太空豆,它的作用就是体现太空豆的记忆定位的作用。

不少96KaiFa源码应该会发现,在野钓中,咱们常常会更换钓位,并且钓位的水位深浅还不一致,这就意味着每更换一次钓位,就需要重新调漂一次。这时,浮漂上下的四颗太空豆就起到了作用,比如上面一颗标记钓位1,那下面一颗就可以标记钓位2的水深。

2、避免子线打结

虽说子线缠绕打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作为台钓爱好者必须要明白,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首先第一,要注意抛竿手法,其次就是可以选择在子线上穿一粒太空豆,然后再进行绑钩,绑完钩后,再将太空豆分别推到打结处即可,这样两根子线就不会缠绕在一起了,方法简单又快捷,但确实很实用哦!

3、便于摘线收竿

说实话,一套线组当中最顶端的那颗太空豆,在为数不多的情况下可以省掉不装。因为连接竿稍红绳时,完全可以打一个活扣,这样在钓大鱼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主线掉落的情况。当然在太空豆充足时,还是尽量装一颗比较好,因为在垂钓鲫鱼的时候,如果图方便,完全可以不用打活扣,直接把太空豆推上红绳顶部即可,这样在收竿收线的时候,既方便又快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