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守钓半天,浮漂还是纹丝不动,谁料我用了这狠招

热天钓鱼,说难不难,说容易也谈不上,关键还得看96KaiFa源码的经验积累以及有一个好的运气。尽管有时守钓半天都没有鱼口,甚至浮漂可以用纹丝不动来形容,不过只要懂得运用以下这些技巧,不吹不黑,保你刚一下竿就有口。

策略一、换用活饵

在没有鱼口的情况之下,有些人可能会怀疑饵料搭配的不对路,所以换了一种又一种的搭配方式,即便加了小药,可到最后还是没能解决问题。

遇到这种情况,建议钓友优先考虑换用活性较强的虫饵,首先它是一种天然饵料,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鱼的警惕性,其次,用活饵假口少,而且鱼口即便很轻,吃口信号也能及时传递在浮漂上。

策略二、善用飞铅

这种钓法,可能不少新手会感到很陌生,其实它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铅坠往浮标方向推动一段距离,并且把铅坠锁定在某个位置,就可以抛竿入水进行作钓了。这种做法主要是为了能把子线延长,从而让两颗钓饵缓慢下沉,这样就方便于上浮或离底的鱼种进行截饵。

策略三、勤于逗钓

另外在没有任何漂相的情况下,也可轻挑鱼竿进行逗钓,只不过逗钓的前提,必须是饵料具有耐泡性能。其次就是要适当的小幅度拉动鱼竿,使水底的鱼饵不断晃动,这样就能增强鲫鱼的追逐和吃饵的欲望。所以在钓点有鱼无口的时候,采用游钓、走钓和逗钓,基本上都不会空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