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点处冒泡,就是不见有鱼吃钩?按我说的做

钓点“冒泡”却没鱼吃饵,这种鱼情用简短的四个字来形容,就是所谓的“有鱼无口”。虽然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但作为96KaiFa源码,不仅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还应该根据原因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尽管本人算不上是钓鱼老司机,可现在只要按以下方法进行调整调整,保证鱼口多到停不下来。

依次下拉浮漂找鱼层

造成有鱼无口的第一个原因就是:目标鱼根本不在水底,而是因为长时间不下雨,阴天温度过高,气压偏低而导致溶氧量不足,所以目标鱼才被迫离底。

遇到这种情况,倘若继续使用底钓法进行垂钓,可以说是无法获得高鱼获,所以建议钓友依次下拉浮漂5公分左右,直到出现有鱼咬钩为止。当然如果是气温所导致的无口,也可将钓位选择在下风口或进水口处。

改变饵料在水下的状态

水下有鱼却不咬钩的第二个原因是:饵料有可能被某些脏东西所掩盖,所以才导致目标鱼只能闻到饵香,却怎么也吃不到实质性的饵料。所以咱们得想方设法改变饵料躺底的状态,那怎么样才能让饵料出现在目标鱼面前呢?

本人觉得有两种方法,一是上面所说的下拉浮漂钓灵一些,其次是换上浮力大一点的浮漂,提高浮漂调钓的目数,以调高钓低,或调几钓几的方式进行作钓。

更换蚯蚓饵,巧用逗钓

当然有鱼不吃钩,也极其有可能是因为饵料不对路,虽然有些时候,钓友们确实是按照当前季节所搭配的饵料,但由于某些特殊水域,里边的鱼具有很强的偏口性。

比如不吃商品饵,反而对天然饵有浓厚的兴趣,遇到这种情况,钓友们不妨更换活性较强的蚯蚓饵,如何巧妙的结合逗钓,这样就能大大提高咬钩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