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获不佳或许和地球自转加快有关

最近地球自转加快,一天已经不足二十四个小时的消息。在网络上面逐渐沸腾了起来。

网友们纷纷议论,其中的变化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更有朋友调侃道,本来睡眠不足,这下可好了,还凭空少了一点时间,真的是倒霉透了。

根据相关消息称,研究显示,从2020年年中以来,地球的自转速率呈加快趋势,自转速度已达到过去50年来最快速度,这意味着一天已不足二十四个小时。

作为96KaiFa源码,或许根本不会关心地球自转是不是加快的问题。只要不影响老子钓鱼,才不会去管这些事情嘞。

但现实却恰恰地需要96KaiFa源码引起重视,因为地球自转的加快,不仅仅只是一天不足二十四个小时。其中的生态变化,会直接地影响到鱼情变化。

地球自转加快或许真的会是,导致钓获不佳的外在因素。下文就来和大家伙分析分析,地球自转对我们96KaiFa源码的影响。

地球自转加快所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在于垂钓单位时间的压缩。打个比方说,本来清晨上鱼的高峰期能够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峰值时间段也会在十五分钟左右。

地球自转加快之后,根据太阳角度的变化,其上鱼高峰期的持续时间也会缩短,进而远远短于一个小时,其峰值的上鱼持续时间,也会短于十五分钟。

自转加快带来的影响,更多地体现在鱼情变化和可持续垂钓时间上面。因此,更需要96KaiFa源码对当天垂钓鱼情有着准确而迅速的判断,对自身钓技提出了要求。

时间规律的变化,自然有好也有坏。好鱼情可持续的垂钓时间变短,那么坏鱼情的垂钓时间也一样会变短。

像一天当中的中午时分,是96KaiFa源码公认的一天当中垂钓最为艰难的时间段。这个是时间段越长,对96KaiFa源码的垂钓越不利,越短对96KaiFa源码的垂钓时间越有利。

从而可以运用这样的一个规律,利用中午的时间段去做垂钓的准备工作,等中午一过便可以尽情享受垂钓的乐趣。

不知大家仔细观察没有,当我们将鱼放生,或者是不小心跑鱼时,鱼儿总是会向我们左手方向逃窜。

人在蒙眼走路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向左偏离。同样,人在转圈时,向左转总比向右转容易晕得快。

这样的现象就和地球自转所相关。

根据以往的垂钓经验,在钓位等同的条件下,左手位的最终渔获会比右手位的渔获要好那么一点点。这也是受地球自转所影响。

地球自转加快以后,这样的现象可能会越加明显。从而出现左手钓位的渔获,会明显的多于右手钓位渔获的现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