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野钓,新手钓友记住这两字,野钓再冷也能钓到鱼

冬季钓鱼很难,尤其是到了十二月份,随着寒冷天气的到来,昼夜温差大,而且很多水域都开始结冰,这让96KaiFa源码的冬钓越来越困难。冬季特殊寒冷的天气,96KaiFa源码要想不是惨淡的收获,这不仅仅跟资源有关系,还相当的考验96KaiFa源码的钓技,那冬季野钓到底要哪些好钓技呢?

冬季钓鱼是相当考验钓技,面对鱼资源稀少的自然水域,96KaiFa源码没有好的钓技,基本上都是很惨淡的收获。受到冬季寒冷天气的影响,自然水域中很多鱼类都已经冬眠了,只有鲫鱼等少数鱼类还在觅食,96KaiFa源码要想有好的收获,那冬钓必须有针对性的技巧,作为冬钓的老司机,我给钓友分享两点很重要的经验!

1.活

冬季钓鱼实属不易,96KaiFa源码都知道,对于冬季特殊鱼情,96KaiFa源码要灵活应对。冬季在自然水域作钓,难就难找鱼所在的水域,也就是野钓的钓位。由于作钓的自然水域比较大,可选择作钓的钓位多,而水域的鱼基本上不怎么活动,那寻找野钓的钓位就至关重要了。

冬季寻找野钓的钓位,钓友们也要灵活,可以多选择几个野钓的钓位,来回的试钓提高上鱼的概率。冬季在自然水域作钓,由于特殊鱼情原因,96KaiFa源码可选择少钓些钓具,冬季大可不必大包小包的渔具,出钓最好精简舒适,秉承传统钓冬季的优势,灵活应对野钓鱼情,多钓位试钓寻找鱼群的藏身水域。

冬季的水温低,自然水域的鱼类活性低,钓法上可以多样性,不仅可以尝试传统钓,还可以试试抛竿钓,不管是野钓的钓位,还是钓法,饵料,钓具等,96KaiFa源码都要灵活,毕竟钓无定律,灵活应对才是野钓的秘诀!

2.逗

冬季钓鱼不比夏季,冬季的鱼活性低,鱼觅食欲望会大大降低,这也是冬季鱼开口少的原因,那要想冬季钓获好,逗钓就必不可少,其实传统钓中选择活饵也是这个原理,通过选择活饵或者逗钓,刺激鱼儿开口觅食,提高野钓的鱼获。

逗钓在传统钓中比较常见,逗钓的手法也多种多样,冬季逗钓不仅能刺激鱼儿吃口的积极性,还能诱窝点附近的鱼。冬季天寒水冷,鱼儿活动范围小,当你逗钓时能有效诱聚窝点附近的鱼情。逗钓的形式有很多种,面对复杂的自然水域,水底的情况坑洼不平,可能钓点附近几公分,水深就有好大差别,而冬季鱼群藏身坑洼中,由于水温低,鱼不怎么活动,逗钓就有可能逗到鱼窝中,这样大大提高野钓的钓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