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中这些,不成文的规矩,你知道吗

钓鱼是讲解技巧方法的,唯有掌握了这些钓鱼才更容易。从开始钓鱼到学会钓鱼,虽然没有人教,但听就能听到很多。很多人就默认接受了,有些内容对钓鱼益处比较大,但有些内容不仅没有益处,还会影响钓友钓到鱼,甚至是走入歧途。当然这些歧途,并不是做坏事,而且一直把错误的钓法延续下去。为了让钓友不再迷茫,本期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些“不成文的规矩”,希望大家看到这些,尽早改掉,不然就会影响到钓鱼。

任何事情都是如此,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但是不代表任何规矩都得遵从,在钓鱼领域当中,没人给定规矩,但很多东西大家都默认了。这些耽误钓友时间不短了。话不多说了,大家耐心往下看。

1、经常有人说,钓鱼的时候要调四钓二。这种方法不得不说挺好,但并不是钓鱼的时候,这种方法就适合所有钓场。它需要在特定的水域才行,一根筋盲目使用此种方法,不仅影响钓鱼,还会对日后钓鱼有很大的影响。

2、为了不错过上鱼时间,很多钓友喜欢等黑漂吃死口,的确这样中鱼几率会高一些,但这都是理论上的。因为信号传递有时差,你看到的时候,鱼咬钩有几秒了。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容易跑鱼。因此建议钓友改掉它。对抓口这方面多练习多看漂。没人规定,钓鱼就得抓死口,你比如遇到滑口鱼了,或者小杂鱼了,这些复杂的鱼情根本抓不到鱼口。如果是这样的话,根本就钓不到鱼了!

3、钓鱼当中不能没有饵料,所以钓友们都会在饵料当中下功夫。不同的季节用不同的味道,低温用腥味,温度适宜用香味,高温用果味。这些看似很正常。但实际也不一定。当大家都在参照这个规矩使用饵料钓鱼的时候,鱼情不好了你还在坚持,同样如果你更换了这些,那么钓到鱼就很简单。没人说夏季不能用腥味,冬季不能用香味,灵活多变才是关键。

4、现在商品饵料可以说是多样化,这些满足不满足鱼不知道,但首先满足了钓友。钓鱼的时候钓友会搭配多种饵料。这些东西如果是钓养殖鱼还行,相反如果是野钓的话,它不一定适合。多样化的饵料鱼见都没见过,更别说是吃东西了。水中的鱼从小都是吃天然的东西长大,比如草木昆虫浮游物,所以野钓的时候,饵料单一化比啥都强,蚯蚓就能满足钓鱼需求!

5、做事情如果要说专业的话,分门别类最好了。但是对于工薪阶层的钓友来说,其实真没有必要。比如钓具这些东西,其实一套就够了,能钓到鱼就行了。没必要逐一区分,野钓、湖库、竞技、黑坑浮漂等等。毕竟不是专业选手,既然是业余的就没必要这样。就是东西准备齐全了,你也不一定能钓到多少鱼!所以不要跟风,这样的规矩,改扔掉就扔掉,不然就是浪费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