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分享钓大型鱼的几点体会

1、刚开始先诱鱼,开好配方把水比减小(1比0.6),就是将饵料开的开散一些,然后挂保铃球样式的,让饵入水就开始散落,达到诱鱼快的目的,控制一定的频率抽窝。

2、待感觉窝内有鱼的时候,向饵料中加点水,使饵料变得软些,然后搓小团施钓,上几条后,感觉鱼口慢了,赶快搓几个大团补窝,,浮漂到位就扬竿,抽个几竿,再搓小饵施钓,如果鱼很慢,就往饵料中加入适当拉丝粉,再加适量水,用手打几下,使其能挂住钩就行,这样的饵变得软粘,更利于让鱼进嘴。

总结:钓大型鱼最主要饵料味型要对路,颗粒粗,无拉丝,味清淡,用饵一定要接近自然,这样才能减少大鱼对饵料的警惕性。野外钓大鱼,诱鱼最重要,必须打大窝,不然窝内没鱼,再好的饵料也没用,如果窝内有鱼星,就是不吃饵,首先剪点铅皮,看看是不是过底了,如果还不行,那肯定是饵料味型大了,立即把饵料味型调至清淡些,把饵调得软粘一些,一定会有意外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