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中各环节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准确地抛竿是钓好鱼的基础,它可以尽快地形成窝点招鱼进窝。要求是出竿要轻,要充分利用饵及铅坠自身的重量将竿抛出,入水要轻、落点要准。

抛竿时饵和坠要尽可能贴近水面,不要过高,这一点在刮风天由为重要;提竿动作的对否是刺鱼的关键,要求是轻、快,以提竿时钩不出水为宜;遛鱼是在钓到 较大个体的鱼、且鱼的挣扎力又较大的情况下,96KaiFa源码故意的对鱼体力实施地消耗,要求是充分利用钓竿的弹性,鱼发力时我柔、鱼柔时我发力,使鱼得不到喘息;

抄鱼是钓鱼的收获时机,抄鱼的要求是在完全控制住鱼的情况下方可实施,要领是当鱼头对向自己且鱼嘴已出水时才能抄鱼;

飞鱼也就是将已刺中的鱼直接从水中飞上来,是在鱼个体较小或者在钓鱼比赛时较为常用的一种较快获取鱼的方法,要领是刺中鱼后曲臂柔力回牵至鱼户前,再 直臂将鱼飞上来,稍大一点的鱼(200克以上)可牵至离鱼户近点 ,较小(15克---不足200克)的可牵至离鱼户较远点再飞上来;

卸鱼是钓获鱼的最后一个环节,小鱼的卸鱼是在借助挡针的作用下完成得,要求是将钓获鱼的嘴尽量靠近挡针,然后向下压腕让鱼脱钩入户。用抄网卸鱼的动作 要领是,将鱼抄上来后,迅速将抄网把后退,右手把握抄网竿和抄网头的结合部位,左手隔网抓握住鱼再用右手理线摘钩后,将鱼放如护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