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友钓鱼套路曝光,无论新手还是老手,也爆护很轻松

钓鱼是讲究方式方法的,如果方法得当了那么钓鱼就容易。如果方法不得当自然钓鱼就会吃苦头,自己忙活半天也钓不到鱼。当然道理都知道,问题是如何钓鱼,从哪里学习到这些。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就在自己的身边。只不过是钓友不好意思去学习,或者说求教别人,所以渔获才会有差距,出现了“技不如人”的情况。

鉴于钓友对这些感兴趣,今天我来把这些告诉大家。说白了,就是多跟身边的老钓友学习,钓好鱼就很轻松了!钓鱼是讲究套路的,本期我来“曝光”出来老钓友惯用的套路,只要大家熟读,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运用得当照做的话,钓鱼爆护很轻松。相比你之前,渔获要多得多!

“三大家”

1:饵料在开好之后,随着时间的变化,它的状态和味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一段时间内就得更换饵料,把状态不好的饵料丢掉重新开。当然如果觉得开饵浪费的话,钓友可以更换其他类型的饵料,如颗粒、粒粒橙等。当然除了这点,在抛竿之后记得把控频率,不要长时间的浸泡。

2:太阳从早上到中午再到下午,它的位置是不同的。所以在钓鱼的时候,要结合不同的季节去更换钓位。比如夏季的时候,太阳照到的位置我们要换,选择阴面的位置。而冬季的时候,气温比较低的钓阳面,太阳照不到的地方,我们就得更换,因此钓位要勤换。

3:鱼情时好时坏,这是钓鱼当中常见的现象。很多人都会选择守钓,鱼咬钩就钓不咬钩就算了。其实这样不对,钓友应该采取主动出击的形式。鱼的天性就是好逗,那么让饵料动起来,就能改变尴尬的局面,所以逗钓是首选。

钓鱼

二不要

1:为了多诱鱼,钓友先会去打窝,当然这样没毛病,但鱼情好了钓友就会一直钓,而鱼情不好了就会不断去打窝,其实越是这样越钓不到鱼。首先频繁打窝会让窝内食物增多,这样钓鱼就很难了,其次打窝的频率比较高的话,鱼儿也会受到惊吓,这样钓鱼就会很难。所以补窝要适当,不然就会影响自己的渔获!

2:浮漂灵敏信号呈现的就明显,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钓灵,害怕自己错过提竿时机。恰恰越是这样越钓不到鱼,因为浮漂太灵会出现很多虚假的信号,促使钓友不断的去提竿,这样一来费时费力,更会影响到自己钓鱼。因此钓鱼的时候不要钓太灵,要根据鱼情来掌握,不然就会很吃力。

一注意

钓鱼都是在户外进行的,这种环境下都会伴随着风。适当的风力和有力的风向钓鱼很容易,相反如果风力较大或者风向不对都会影响到钓鱼。因此钓鱼的时候要把控好这些信息,适合钓鱼就钓,不适合钓鱼就不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