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4个问题,一直都在困扰钓鱼人?是什么

钓鱼让人心情愉快,这是钓到鱼的时候。如果不上鱼,会让人心情变差。这些钓友们倒是都清楚,钓鱼当中影响渔获的东西有很多。而且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楚,当下还不能出去钓鱼。因此,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4个,一直困扰96KaiFa源码的问题!这些问题,有的是影响渔获,有些是影响钓鱼。而且不论新手还是老手,都有,话不多说请往下看吧。分享这些没有别的意思,仅供交流学习!

1、钓鱼当中是需要线组的,问题是如何线组。这个问题一直都在困扰钓友,有人说根据鱼的大小,有人说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最终也没有准确的答案,让很多钓友摸不到头脑!

2、总有钓友提问的时候,上来就是有没有好用的饵料,给推荐一套配方,能爆护的那种!其实我想告诉钓友们,没有任何一款饵料可以包打天下的。所以什么样的饵料好用,谁也不知道。只能说地域不同水质不同,鱼的偏爱也会不同!只要能钓到鱼就行了,不要因为这个问题头疼!

3、钓鱼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缺东西,钓具是越买越多。最终是能用到的没几个,每次都说以后不买了,结果在看到一些钓具的时候总会停不下来,买了用不了几次就又放到一边,使用自己习惯的东西了,而且每次申请经费的时候都特别费劲,要么就是得用自己的小金库!

4、成家之后不是一个人了,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有些时候为了钓鱼,都会撒谎!目的就是让老婆答应自己去钓鱼。但很多时候老婆不支持,所以撒谎会延续下去!有些时候为了去钓鱼,不得不撒谎!各位钓友,你有没有好的思路呢?不用这个方法说服自己的老婆让你去钓鱼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