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怎么钓鱼(图文并茂)最接地气的解答

一、选择一个合适的钓鱼场所

选择一个你喜欢花几个小时在户外并且你将有一个高概率的钓鱼场所。公共湖泊、河流、池塘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出发之前最好和当地的渔具店老板以及96KaiFa源码多去交流,获取当地鱼类资源的一些信息。

许多的市政工程,比如人工湖泊、河流等这些地方是允许市民去钓鱼的,而且这边钓鱼往往比较容易并且非常适合钓鱼新手去作钓,但是这些地方也是比较拥挤和肮脏的场所,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去跟别的96KaiFa源码去拥挤和抢夺他们的钓位。

郊外隐蔽的池塘、堤坝也是钓鱼的好去处,但是前提是这不是别人的池塘和湖库,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是海滨城市,那么海钓是很不错的选择,无论沿岸矶钓还是出海船钓都需要准备充足,安全第一。

二、选择你的钓鱼装备

新手去当地的体育用品商店去选购钓鱼装备,一定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只要遵循一个原则:绝不买贵的,只买合适的。或者直接跟售货员讲你能支付的心里价位,让他给你挑选在这个价位区间的钓具。

通常情况下,中等长度的鱼竿是适合大多数刚刚入门的钓鱼新手的,鱼竿最好是跟你身高相符合的,这样你就能握的最为舒适。从灵活性上来说,新手最好一开始挑选调性偏软的鱼竿,这种鱼竿虽然对上大鱼需要很高的技术要求,但是更为适合初学者使用,避免断竿断线。

在渔线轮的选择上,我更建议新手最好选择纺车轮的渔轮,因为纺车轮相对于水滴轮来说更容易掌握,并且比较不容易让鱼线打结。

你需要鱼钩来牢牢地钩住你打算钓获得对象鱼,一号鱼钩对于大多数鱼来说都很管用,其他的鱼钩一般都具有针对性,你最好问问渔具店的老板,这些线组适合什么样的对象鱼。

绑鱼钩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你可以叫你的朋友或者渔具店老板教你怎么绑。

有了合适的钓线和鱼钩以后,应该选择合适的诱饵,蠕虫、鲑鱼卵、蚱蜢、虾、肝脏、等都是很好的天然鱼饵。

抄网和鱼箱是必不可少的,当遇到大鱼时,抄网可以发挥很大作用,帮助你将鱼捞起,鱼箱能够让你的鱼保持最大的新鲜度。

三、开始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