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陈保明

个人荣誉

1

2013年,陈保明获庆阳市模范典型人物。

2013年,西北钓技精英赛冠军

2014年,被评为甘肃省体育先进个人。

2014年,凭借自己的努力夺得铜牛杯总决赛冠军。

2015年,获甘肃省钓鱼锦标赛总决赛个人总冠军。

人物经历

2

陈保明,大西北竞技钓鱼发展的开拓者,为推广西北钓鱼运动无私奉献的领头人。他自筹资金一百余万元修建西北最专业化的垂钓训练基地;组织全国性、西北区域性大小比赛百余场,只为推动庆阳垂钓竞技的国际专业化水平;他带着一帮有相同梦想的庆阳537钓鱼网跑遍全国,行程30万公里,只为学习先进钓鱼经验,促进西北垂钓事业长足发展!在大西北的垂钓圈子,他是响当当的“铜豌豆”!熟悉他的人都亲切地称呼他“傻人”。

在“最美黄土高坡”的小城——甘肃省庆阳市,汇聚了一批为了兴趣爱好,而不懈努力的537钓鱼网,但一直没有自己的竞技钓场.时任庆阳市钓鱼协会主席、甘肃省钓鱼协会副主席的陈保明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资,在西峰温泉米堡,庆阳市农科院院内修建了两个标准比赛鱼池,这也是西北地区唯一的竞技钓鱼场地。

竞技钓鱼场地修建完成后,他积极组织大小上百场钓鱼赛事,并力所能及地为比赛提供资金支持和友情赞助,三年来陆续投入100余万,周末几乎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庆阳竞技钓人数从原来的几个人上升到现在的几百人。

有人问:“等你老了,跑不动了,没有资金来源了,怎么办?”他淡淡的笑笑说:“我尽力了,就无憾了,但还有跟着我成长起来的年轻选手,我信他们!”朴素的言语,无尽的深情,和对垂钓竞技的热爱,使人肃然起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