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软饵:软鱼(shad)图文视频详细介绍

小鱼(shad)


體型和MINNOW十分的相似,但一般較為薄篇,主要的目的也模仿自然界中的小魚,但勝在身體大部份篇平,在左右搖晃時體部的反光效果較為顯注,從而使中魚高率加大.

在操作上:容易,如同MINNOW和CRANK的一樣~拋出去回收便能奏效.

路亚软饵具体操控方法

可采用多种手法尝试来做出在水底的跳、拖、抖;在水中不同幅度的反复下落、游曳等。由于面条虫的体形决定了在水中它的身形本身随水体运动就会产生相应的动作幅度,故在使用此类饵针对像鲇鱼等捕食动作比较缓慢的鱼类有特殊的效果,可以有意放慢操控的频率,抖抖停停,或者跳动离底之后待饵自由落到水底,再等一会重复一下。当发生对象鱼攻击时,手会感觉到竿尖异常的牵引,同时钓线绷直,这时不必急于抽竿可停顿一下马上大力抽竿使鱼钩牢牢地刺入鱼嘴,之后就可以使用辗转腾挪之法遛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