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鲈鱼,哪些标点能上鱼?

路亚鲈鱼最重要的是找到鱼,而且这也是能不能钓到鱼的关键,很多钓友因为找不到鲈鱼活动的区域,从而会直接放弃路亚鲈鱼,对此本文就总结了一些路亚鲈鱼的最佳标点,一起来看看吧。

路亚鲈鱼的标点

1、沿岸搜索:鲈鱼有近岸潜伏的习惯,所以刚到一个钓场,如果没有比较明显的标点,可沿着岸边1-3米的位置进行搜索,这样能更好的找到路亚鲈鱼的标点。

2、岸边水草处:这类地方是作钓鲈鱼比较常见的标点,可以采用复合亮片或者米诺沿着水草边找寻鲈鱼的踪迹。

3、倒树处:这类地方和岸边水草类似,倒水在水下有一定的结构,比较适合鲈鱼藏身,可采用比较重的JIG或者水表系的铅笔、波趴等作钓。

4、水泵房:这是比较典型的鲈鱼标点,水深在3米左右,岸边几乎垂直下午,特别是水中的柱子是鲈鱼比较好的藏身之处。

5、水边乱石堆或者大石块处:这类地方的水比较浅,可以采用一些水面系、亮片等搜索鲈鱼踪迹,钓鱼人可尽量的离标点远一些。

6、进水口:这类地方溶氧量高且含富含多种食物,备受鱼类欢迎,鲈鱼也不例外,可以采用较大配重的带铅软饵钓组,能方便提高中鱼率。

上述就是本文总结的几个路亚鲈鱼常见的标点,路亚多会在近岸栖息,所以标点找寻并不是太难,只要把握鲈鱼的生活习性就能很好的找到标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