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怎么钓黑鱼

黑鱼的最爱吃的软饵就是雷蛙了,一般路亚钓黑鱼的钓友们用的都是雷蛙。黑鱼在日本和台湾地区被叫雷鱼,路亚黑鱼喜欢的软饵叫雷蛙,而用来路亚黑鱼的杆叫雷强竿,强竿就是非常硬的竿子,所以雷强竿都是超硬的。

要路亚黑鱼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黑鱼的生活习惯,黑鱼一般在3到8月份非常活跃,【北方要5月份后】还有就是10到11月也是钓黑鱼的极佳时期。这里要说下的是黑鱼在6月到8月份也就是在最热的天气的时候是产卵期,为了我们更好的垂钓环境建议这2个月期间不要路亚黑鱼,原因是黑鱼卵没有黑鱼的保护是无法成活的,所以这2个月还是建议不要钓黑鱼。黑鱼生存的水温是0到41度,最适水温为16度到30度。当水温达到8度以上,就会在中上层游动,夏天天气热的时候活动在上层水域,水温在6度以下,就在深水缓慢活动;水温0度以后就基本停食过冬。黑鱼喜欢在水草丛中或者细软泥底栖息,所以路亚黑鱼的标点尽量选择在水草比较茂盛的水草边或者水草洞中。

我们找到标点后就要看我们的手法了,钓黑鱼的手法需要注意以下2点:

1.准:找到标点后投饵要精准,要把雷蛙投到指定位置,这时考验钓手手法的时候到了。

2.轻:找到标点后把雷蛙投到指定位置必须要轻,因为黑鱼生性胆小,投饵时动静大了会吓到他。

如果还有什么更好的技巧可以留言一起沟通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