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用雷蛙路亚黑鱼的五个技巧

深秋时节,是路亚黑鱼的最好季节,这个时候早晚可以,黄昏时候最好,但是在打黑的时候,要在无雨和无风的天气,或是晴天的中午,及长时间干旱后的天气。路亚黑鱼的效果非常好。使用雷蛙路黑,有很多讲究,如果没有做好,那么很难让黑鱼咬蛙,让人白费功夫。

1、使用雷蛙钓黑鱼,需要路友要有足够的耐心,最好做到将雷蛙由近及远的进行逐层次,逐点的进行抛钓,这样进行仔细搜索抛钓以后,也就可以确定此标点中是否存在黑鱼。

2、雷蛙在抛投的时候,它跟实饵钓法不同,路亚黑鱼要做到,准,稳和轻,准就是抛投到标点的时候,要准确。稳,就是轻易不抛投,出手的时候,必须要确定好标点,减少失误,黑鱼对外界的感观很强,如果一开始没有投到黑鱼附近,反复再投很容易引起黑鱼的警惕,这样咬钩率就大大减小。

3、收回雷蛙,要尽量模拟青蛙的动态,雷蛙在入水前可以稍作体内顿,且在入水后停顿的时间稍微长点,好让黑鱼有足够的时间发现雷蛙,如果黑鱼的积极性不高,可将雷蛙一快一慢逐渐收回,每次间隔时间稍微长点,以诱引黑鱼伏击雷蛙。

4、水草上的雷蛙,需要路友将鱼竿持平,收紧鱼线,路友要慢慢的后退,或者是轻轻转动卷线器,将雷蛙慢慢的拉倒水草的边缘处,这时不要着急将雷蛙入水,因为雷蛙在草上发出的声音,已经惊动黑鱼,黑鱼也已经早早被吸引过来,稍微停顿一下后,将雷蛙入水,此时多数黑鱼已经耐不信子直接咬饵,钓友即可收鱼。

5、很多时候,在等待一段时间后,雷蛙还是没有被黑鱼咬钩,这时可以轻轻晃动,慢慢的收线,让雷蛙从水面上慢慢过来,收线的时候最好做到线轮收一下停顿一下,这样做大模仿真实青蛙在水中游动,吸引黑鱼前来咬食。

路亚黑鱼虽然是一件充满刺激和技巧的垂钓活动,但是只有路友掌握好技巧和技术,才可以使用雷蛙更好的擒获黑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