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鲈鱼的产卵形态路亚标点筛选技巧

春季鲈鱼的产卵形态路亚标点筛选技巧,来听听路亚高手托马斯如何解答吧

一、春季纯硬结构水库如何筛选标点?

春季来临,鲈鱼将产生三种形态:产卵预期、产卵期、产卵后期,每一个时期形态都大不一样。产卵预期鲈鱼将从深处慢慢向浅处过渡,没有软结构的帮助鲈鱼将无法定位,从而只能选择分散悬浮,这时在崖壁区域由于温度上升最快会在短时间内成为大量过渡鲈鱼的聚集地。

产卵期的鲈鱼已经开始制造产床和交配,一般都会选择在平坦避风的浅滩制造产床,这时通过目视作钓便能准备的发现鲈鱼和采用针对性的方式对应。产卵后期大量鲈鱼消耗了过多的体力,会过渡到深处修养这时候浅滩失去效果,再次回到之前的标点。

二、为什么JIG是最简单又最复杂的钓组?

JIG钓组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不论是将它作为作用饵进行精细作钓,还是将它用作高效能的反应饵快速搜索都能起到需要的作用。简单是因为Jig作为软饵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但是想要把它演绎出各种姿态和形式就需要操作者反复练习。

三、天顶湖的崖壁区是鲈鱼聚集地?

每个区域都会有鲈鱼聚集的时期,而天顶湖崖壁区因为其自身的优势,不可否认是在产卵预期里相当不错的垂钓区域,因为崖壁两边拥有无数产卵区域,而且崖壁区域升温较快,水下结构也符合鲈鱼停靠,所以在产卵预期天顶湖崖壁区确实可以为大量鲈鱼提供聚集的机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