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分享路亚翘嘴鱼的五个技巧

说起路亚翘嘴,玩了好一段时间仍是懵懵懂懂,近期钓友分享了一些技巧体会,觉得不错,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路亚翘嘴的标点

翘嘴是吃小鱼的小鱼多的地方,翘嘴也多。还有小鱼游动的必经之地,比如,两边都是大水面,而中间是向水中凸出的山背,使这个水面变得很小,这里就是翘嘴出没的地方。

二、路亚翘嘴的时间

选择翘嘴要吃小鱼的时间路亚翘嘴往往会有理想的收效。在翘嘴吃小鱼的时候可以看到小鱼在水面跳,或者翘嘴跳出水面。

三、选择拟饵的大小

根据你要钓的鱼的大小来定路亚拟饵的大小,大鱼用大号,小鱼用小号。当然,路亚技巧不够熟练的时候,可以选择易于操纵的大小。

四、控制水层

让你的拟饵路亚到翘嘴活动的水层。每个地方的水情都不一样,需要自己观察。一般水面下半米就可以找鱼,但在特殊的水域,甚至要在7~8米的水下搜索找鱼。

五、模拟病态

收回路亚的速度可快可慢,各地的鱼不同的习性,要自己去试验。但要记住,翘嘴感兴趣的是病鱼,所以让你的路亚表现出病态来,是最主要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