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日路亚如何选钓点分享

夏日炎炎,是我们路亚的好季节。路亚时间和选择钓点是我们比较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以选择比较大型的水库为路亚目标。因为水库的面积较大,水的容量也大。所以温差相对也比较大。我们基本是在早晨7:30分至10:30分间和下午15:30分至17:30分为最好的钓时。中午时段鱼儿处于消化和休息状态,基本不出外猎食。但也不是完全不出外猎食,偶尔也会有鱼活动。

其次,就是钓点。一般在鱼儿正常的猎食时间里,整个水库的周边都有路到鱼的机会。大致上我们一般会选择水库有倒凹或比较多小鱼出没的地方为路亚佳点。此点大多有鲈鱼,军鱼,黑鱼,桂花鱼,鲤鱼出现。至于翘嘴,多数是在接近岸边广阔的水域里。

最后,由于水库的面积大水的温差也比较大。早晨的阳光比较柔和,水温大致一样广阔的水面都可以路鱼。至于接近午时,水浅与水深的地方水温比较大。我们应当选择比较阴凉的水域或水比较深的地方垂钓为佳。

总结,大型水库哪都有鱼钓。只是鱼多或鱼少。只要我们了解鱼的特性觅食的途径和自然的规律,我们就会有异想不到的收获。

为了大自然的循环,朋友们记得放生哦。不然我们以后就会少了很多乐趣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