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知道这些水库垂钓技巧会让你鱼获翻倍

每一位冬天不封竿,不畏严寒还坚持出钓的96KaiFa源码都是值得敬佩的,天气很冷、鱼获很少,但96KaiFa源码就是这么倔强。只不过,如果不能掌握一些冬天钓鱼的技巧,大多也是白白受冷只能空手而归了。其实只要我们知道如何选择出钓的天气和时机、选择合适的钓位和运用好饵料,还是能够有一些收获的,现在就将一些冬季在水库中钓鱼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坚持出钓的钓友都付出都不会被辜负,虽然天冷但仍有满满鱼获温暖你的心。

一、出钓天气与最佳时段

1、出钓天气

冬季的天气,对垂钓有很大的影响。出钓前注意多看天气预报。如果是平稳的暖阳天或是阴天,无骤变的天气,都可出钓。其次次日大幅度降温比次日大幅度升温的天好钓。如果两天中温差过大,则不适合垂钓。

2、垂钓时段

冬季白天虽然短,但是在冬季钓鱼时,广大钓友也不必像其它季节一样,冬季钓鱼要抓住最佳的时段。一般情况下吃过早餐,九点左右出发,到达钓场十点左右,架好竿,开好饵开始垂钓在10点半或是11点很合适。然后钓到下午3点左右,即可竿回家。如果钓场离家近一些,则可以再坚持4点半到6点,因为这段时间,也会是一个上鱼的高峰期。

二、饵料应用

冬季钓鱼,饵料以荤为主,浓腥味为佳。红虫蚯蚓皆可。蚯蚓不宜选太大,也不宜选太小,中号就行。鱼饵以腥香为主,冬季钓鱼时根据自己所钓深度来考虑开饵的硬度。钓深开得硬,浅就软一些。挂钩时,不宜挂太多,能将钩子包住即可以了。

三、钓位的选择

冬季钓鱼,首推钓位是暖阳天钓浅草(80cm-150cm),阴天钓深草(150cm-250cm),当然,这些地方最好都是向阳的位置为佳。太阳出来能直射的位置最好,离岸四五米有树桩,木桩等地,都可以优先选择。如果没有这些位置,则选择水下有乱石堆的位置为佳。尽量不要选择毫无特点的水面垂钓。比如统一的滩,统一的斜坡等。当然,排队人工钓位。有的钓友喜欢在这种地方制作人工钓位,久了之后,自然就成了人工窝,也能垂钓。忌钓阴面。阴面通常一天都毫无动静。水深选择一般为2.5-4米左右。不宜太深。

以上冬季钓鱼技巧看似简单,真要做到且做好,则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实践。有心钓好鱼,就不要怕失败。冬季钓鱼放空是常有的事,平常心对待即可。当然,并不是说掌握了以上钓鱼技巧,就能让你每次都收获暴护,这些钓鱼技巧,也是让我们在垂钓的时候,提高中鱼上鱼的机率而已。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