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名小沟野钓法则符合 渔获自然丰

地点:无名小沟

天气:气温1——10度,微风,大雾转多云。

时间:3月3日一天

人物:上午渔樂四季一人,下午陆续赶来圈里钓友数人

钓具:7.2米钟馗罗汉杆,主线0.8号,线长2.5米,子线0.6号,4号有倒刺袖钩。

饵料:自泡酒米,先用红虫,后用蚯蚓(闹小鱼)。

渔获:鲫鱼几十条,约四斤

话说3月2日下午,俺在机坑(另一钓点)钓鱼,因无口战绩不佳,就电话联系好友小强,得知新发现刚挖的一条小沟鲫鱼密度不小,随即前往查看,俺到地方已是下午快5点了,竟然钓了一斤多鲫鱼,个头还行。

于是决定今天早点去,好地方,要抓紧,不然黄瓜菜都凉了,大家都懂哈? 早上惯例,5点不到就起床,先开电脑,抢几个沙发,然后吃饭,准备停当快7点了,马上出发。今早雾霾又挺大的,出家门就有雾,一路上就更大了,能见度约五 六十米,这些当然挡不住96KaiFa源码的热情,毕竟解毒要紧呐。

钓点离家并不太远,约十公里,去年清淤用挖机清理了一遍,是个过水的小沟,宽约一点五米,窄处仅一米,现在落水仅有七十公分水深。众多96KaiFa源码天天从此路过,竟然没人想到来这里钓鱼,因为实在是太不起眼了。

来到地方,先手抛打下四个窝点,再拍两张雾霾下的钓点,抽完一支烟后就开始了一天的作钓。因上午没人来,不久又选了几个窝点,出鱼的窝点一小时续下酒米,量很小,每个窝不超过10克,绝对符合几十颗米一个窝的野钓法则。不说了,请看图片,手机拍摄,凑合能看。

小结一下:

当天天气还不错,是个出鱼的天气,没什么技术可言,需要说明的是钓这么个小河沟为什么俺会用7.2米的竿子,因为沟边上是斜坡,再往上是一条土路,站在路上 来回走动方便,长竿直接伸到钓点就可飞鱼上岸,这也符合山水先生(让位于鱼)的理念。

今天不足两的鱼也带回了,原因是已经有电工惦记这条小沟了,碍于俺们几个在此没有过来,看来下次这地方不可能再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