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又逢周末钓湛河 湿身鲫妹频招手[沙河股东]

又逢周末,钓鱼休闲是少不了的。自上星期六在湛河有所斩获,至今念念不忘。虽说那里脏乱差,但有鱼钓,始终是吸引96KaiFa源码的。

白龟山水库往下分出来两条河流,一是流经叶县的沙河,另一条是流经平顶山市区的湛河。湛河由于流经市区,是城市污水的集中地,污染是免不了的。在中国大多数城市的发展中,这是一个无法回避,令人头疼的治理问题。

湛河水质不咋样,但里面有鱼,得益于这里没有电工、网工。每到周末节假日,吸引着大批的钓鱼爱好者来此垂钓,甚至有人说比练竿池里的鱼都好钓。

平顶山市白龟山水库,那景色没的说。看看这张图片就知道了,有山有水,山水相依,加以新时代的摩天大楼,此景绝不是天上才有。

要说美,这里的夜景更美。如果不是白天的亲眼所见,在夜里肯定以为是海市蜃楼。

然而,再美美不过渔人的灯火。看浩瀚银河,夜色茫茫,繁星似锦,星罗棋布,煜煜生辉。凡间更是灯火辉煌,流光溢彩,灿烂无比,如火如荼。置身于此,你真的分不出那里是真银河,那里是假银河了。因为这里比真银河还要璀璨夺目,还要缤纷炫彩。

以上三张图片是平顶山钓友老王冠拍摄。看看人家那效果,再看看咱的,没一比啊!单反和手机拍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白龟山水库景美水美,然而流到湛河却变成臭水沟了。虽经市政府多次的治理,两岸风景十分秀丽,但水质实在是不敢恭维。

这是上星期六的鱼获,虽不多,但比沙河强多了。因为沙河里电工、网工忒多,几乎将鱼打绝迹了。

一星期不来,欣喜的看到柳树吐出嫩芽了。

这不仅使我想起唐代诗人贺知章的诗:咏柳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看到这些浅绿色的嫩芽,我才真正感觉到冬天已悄然过去,属于我们96KaiFa源码一年当中的第一个黄金季节已经来临

上午有事,所以吃罢午饭近两点才出门。现在是枯水期,湛河里的水很浅,只有开源路桥附近水深些,但也没有超过两尺。可能一条河里的鱼都集中到这里了,所以这里钓鱼的人很多。咱也没必要浪费精力寻找钓点了,就在这里安营扎寨了。

起先用的鱼饵是红虫,效果不佳,等了好久,才钓获一尾。看周围鱼友们用拉饵,不时获鱼。速改变战术,也玩拉饵,效果杠杠滴!

效果不错,抛钩不下五分钟,就有。

两个小时的鱼获,还不错吧!四点时,老婆打来电话,无奈收兵。

临走时,统统放生,这里的鱼我可不敢带回家里

日落高楼头,众多的痴迷人仍在憨钓.......。

河边黑色的淤泥裸露,塑料袋、废纸、烟盒、烟头等垃圾物比比皆是,实在是叫人触目恸心。治理环境重要,但爱护环境也要从自身做起。在这里 呼吁钓友们,在享受休闲钓鱼的乐趣时,不要乱扔烟盒、烟头、塑料袋等废弃物。在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环境下休闲钓鱼,岂不更舒心,更惬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