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细数奸商套路,让您选购渔具不再上当!

细数奸商套路,让您选购渔具不再上当!本文先为钓客们分析两大套路:一、实体店的奸商套路;二、网店的奸商套路。本内容实实在在,站在专业的角度为各位初学钓鱼的新手提出指引,望熟悉这些套路的从业人员拍砖下手的时候轻点。

前言:

在介绍奸商套路之前,为了确保我们能够有效沟通,好好讨论交流,需要建立几个共识,如果以下几点您不认可,请点击右上角的叉叉,或者手机返回上一级界面。

共识一、现代的钓鱼是一项残忍血腥的捕猎运动,是为了满足现代人的远古习性,在猎杀中得到畅快淋漓的极致快感,享受的是跟鱼搏杀的过程,钓一条和钓一百条没区别。至于鱼获怎么处理,视乎当事人的文明程度和心情,其他人无须指指点点。这不是属于小清新和圣母婊的运动,你钓鱼是为了修心养性,那是因为你空军。我钓鱼就是为了享受竿似张弓,线如弦音,人似猛虎的极致快感。

共识二、钓鱼就是娱乐,就是消费,就是为了爽。用最小的成本得到最多的鱼获,那是渔民的思想,我们应该在允许的前提下让自己的装备给自己带来最大的愉悦感受。拿根竹竿挖蚯蚓是钓鱼,有箱有伞有饮料也是钓鱼,没有人会拒绝后者选择前者。所以请不要带着渔民的心理去钓鱼。

共识三、钓鱼的过程杀戮归杀戮,但是提倡野外钓获放流,爱护钓点环境,维护水质和资源是每个96KaiFa源码应尽的义务。钓鱼时你可以是野兽,钓完鱼请回归绅士。

好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奸商的一些套路吧!

一、实体店奸商的套路

1、价格不透明

东西没有明码标价,见客开价,能宰多少算多少。有时一支百来块的竿子,可能被忽悠到人家花了三五百,也可能八十就卖了。所以进到店里看到没有明码实价的商品,最好还是悠着点,不要冲动消费,不然后悔莫及。

2、价格水分大

你以为东西都标了价格就真的安心买了吗?那你就是心太大了。千万不要脸皮薄,心一狠就杀价吧,杂牌杀八折没错了,品牌杀九折,记得要赠品哦。

3、要明确自己的选择

老板推荐的肯定是他最赚钱的,未必是你需要的,所以任由他说的天花乱坠,都要经受住诱惑,明确自己真正的需求,不然一不留神又掉坑里了。

4、强行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

有些精明的老板说话很毒,甚至用激将法,脸皮薄的新手被一刺激,消费超预算了,还tm买了一堆垃圾,出了店门才知道心痛,此时也只能想想回去怎么跟老婆交待了。男子汉大丈夫的,因为控制不住自己买狠了跪搓衣板的在这里给咱点个赞吧!

5、老板娘的终极大招

通过以上测试环节都无法套路到你时,老板娘就会杀出来放大招了,黑丝高跟扭着臀,低头弯腰整整货,开领低胸叉着腰,轻声细语撒撒娇。多少英雄好汉就此败北!经常跑渔具店就为了看老板娘的,在这里也给咱点个赞吧!

6、小结:

总体来说,实体店的套路比较少,比较低级,毕竟人家是做熟客生意的,讲究的是一个常来常往,以服务为主,一般混熟了是不会乱来的。所以喜欢到实体店消费的老哥,刚开始可以由熟悉的朋友带着去,到了以后混熟了,跟风骚老板娘说说笑,调调情,捏捏小手也是常有的事。等哪天老板出门钓鱼去了,嘿嘿嘿……

说完渔具店的套路,说说网购某宝吧!其实某宝的套路才深呢,深到讲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二、网店的奸商套路

1、销量会骗人

东西挑销量高的买,放心!

真的放心吗?

君不见淘宝里销量最高的那些鱼竿,有哪一个是口碑好的?

全tm靠刷……

利用人的从从众心理,把销量刷上来了就好卖这是常见套路!

2、价格会骗人

分为两种情况用价格骗人:

a、看着挺低价,进店一挑,套餐一大堆,看着越高级越诱惑,tm买下来就超预算,不买好像真tm吃亏呀。其实套餐里一堆垃圾,往往这样的鱼竿也是垃圾。这是最吸引新手跳的坑。

b、看着挺高价,活动一来跳楼价,九折八折是正常的,可半价的,一折的也tm有!贪这种小便宜的只能说活该呢,天下没有做亏本生意的,玩这种套路也是专门黑新手,来来来,跳过这个坑的给咱来给赞!

3、品牌会骗人

大家对品牌这个概念并不清晰,以为销量好知名度高就tm是品牌。往往买回来的东西并没有期望中那么好,吃了个哑巴亏,自己挑的货只能含着泪啃了。

千万不要迷信没有整条供销渠道支撑的网络品牌,网络造神太容易了,信他一成双目失明呀!

4、图片会骗人

看着图片精美无比,实物一到握了个草!图片被p到阿妈都不认得了,淘宝套路比的就是谁会p图谁够胆吹,反正骗一个是一个,能上这个当的不是新手就是菜鸡,给根波纹极他们都未必能分出哪根好哪根差。

ps技术简直牛到不要不要的,钓三瓶水五瓶水都tm算正常套路了,鱼竿悬空站三个人的,鱼竿悬空走钢丝的是什么套路,得有多傻的买家才能信这个,对于这样的智障我只想说被骗都tm是活该呀!

5、描述会骗人

不管什么货,加个超硬调就没错啦,新手屁不懂,只知道要硬,只要把宝贝描述到比j8还硬就行了,不硬简直卖不动啊!

我的天呀,新手确实最痴迷这个了。

还有“180T进口碳布”“日本进口碳素”“超轻超硬”

有木有有木有!

买回来一看,描述确实没错,这竿子果真跟j8一样,不过是撸完后的那根。

关于奸商的套路,咱就先说到这里了,下次我们继续讨论,各位看官中若有渔具同行,得罪之处且记得包涵一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