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对声响敏感吗?如何利用声响诱鱼?

我们都知道钓鱼有很多影响因素,譬如鱼饵、鱼情、渔具等因素,96KaiFa源码都会非常关注,但其中有一个非常容易被96KaiFa源码忽略的的因素,就是声响,但实际上,这也是影响鱼获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鱼儿对声响敏感

鱼儿虽然没有耳朵,但是鱼儿听觉是十分灵敏的,而且声音在水里的传播速度是特别快的,比声音在空气里的传播速度更快。而且能够传播的更远,所以鱼儿在水里时可以听到声音的。

二、避免惊鱼

在钓鱼时,不要认为岸边的出现微弱的动静对鱼儿没有什么影响,就可以想怎样就怎样,其实这些声音鱼儿在水里是可以听得到的,而且清清楚楚的,很容易对鱼造成惊扰。所在在投竿施钓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要走来走去,说话时声音也要小。避免惊吓到鱼。

三、如何用声响吸引鱼儿?

上述中所说的是垂钓时的注意事项,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怎样用声响吸引鱼。鱼类对自然落在水中的鱼具有很高的兴趣,我们如果可以利用好这个特征,提高中鱼率就不是难题。

利用节奏感以及有频率的投竿方法,让鱼误认饵料是自然掉落的,就会被吸引到窝点内。这是需要具有非常高超的控竿技术,我们可以通过日常中是使用比较趁手的鱼竿多多的练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