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晚上钓鱼,多次尿裤子,都是因为它

算起来钓鱼,也有十几年了,虽然说不说时间长,但也算个老钓友!每年到夏季的时候,钓鱼都会从白天转到晚上,因为白天气温高,钓鱼晒够呛。加上白天鱼口差,所以夏季晚上钓鱼是首选。

虽然说,夏季夜钓比白天钓鱼容易,但夜钓也有一定的风险。别的咱们不说,蛇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夏季是它出没比较频繁的时候!先不说有毒没毒,下意识地看到以后,钓友就会打冷颤,更别说钓鱼了!

所以,很多96KaiFa源码都在说,钓鱼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夜钓遇上它。这种动物,看起来就觉得瘆得慌。那么接下来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为什么说怕遇到它。

记得有一次夏季钓鱼,因为不远处挨着一个树,这里比较凉快。所以,当时的心思都在钓鱼上边。过了一会儿,总感觉脖子附近凉凉的,起初觉得是风。但是后来重心放到脖子这了,越想越不对劲!赶紧喊来了朋友,对方手电一照。好家伙,一条蛇的尾巴,搭在了肩膀上。当时给吓坏了,好在朋友给弄走了,当时吓尿了都没有!如果当时缠住脖子,那么后果无法想象!

在户外,有草的地方,蛇也会出没!记得那年,我在河边钓鱼。当时只想着钓鱼,忽略了钓位周边的杂草。钓着钓着,总感觉脚脖子很凉。起初没在意,后来觉得憋得慌!等我下意识地去看,发现居然缠住了脚脖子。当时真给吓完了。这可怎么怎么办,而是是越缠越紧。随后叫来了人,胆子大的一下子给提溜出来了,结果又湿了一个裤子!

当然上两次,好在遇到的都是无毒的菜花蛇。但不管怎么说,给心灵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且那段时间,也经常被人嘲笑尿裤子。可能大家觉得搞笑,但不得不说,见到它是真的可怕!

当然更让我后怕的还在后边,记得有一年跟朋友去四川。本来是采购东西,然后就回家。谁知道朋友非说去钓鱼,不说不要紧,那就去吧谁让喜欢钓鱼呢。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俺俩刚去的时候,就发现有些地方可以看到蛇。

朋友说不用怕,都是草蛇小意思。他还说做了功课,这边蛇似乎多了点,因此来的时候准备了驱蛇粉。听完以后我放心了,然后就收拾钓具,开始钓鱼了。刚钓一会,感觉有声音,总是呲呲地响。往后边一看,黑压压一片啊,一下子聚集了很多。

当时我就叫喊了起来,朋友一看也叫喊了起来。也许是声音大,或者离其它钓友比较近吧。有人跑了过来,然后扔了点东西,一会儿的功夫都散去了。然后就是一顿感谢,问对方的情况。对方说,不是本地人吧。攀谈了几句,道谢之后感觉收拾东西走了。

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当时如果没有钓友出手,被围住想想都后怕。所以,在外出钓鱼的时候,首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比如说准备点驱蛇粉,当然穿个防蛇鞋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把风险降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