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有一整套冬季钓鱼的黄金秘诀,也是冬季爆护的自然法则

受南北不同气候的影响,每当进入初冬之后,黄河以北地区的水域,鲜有能够垂钓的自然水域了。可在黄河以南地区未上冻的水域,还是可以通过96KaiFa源码自身的改变,来换取比较不错的鱼获。今天就通过这样的一篇文章,来分享该如何在冬季也能钓得爆护的鱼获。

进入冬季之后,黄河以南淮河以北的地区,多以垂钓鲫鱼为主,而到了两广地区,受低纬度的影响,多数鱼种还可以钓获。所以本文多会以鲫鱼为角度,去详细地分析垂钓的技巧和方法。

冬季钓位的选择

随着钓鱼技术的传播和普及,冬钓阳的思路渐渐地被大众所熟知,而在较为狭窄的理解中,冬钓阳多以北岸为主,但在实际垂钓中也不乏北岸没有合适钓位的情况。

遇到北岸没有理想钓位的时候,只需要稍微简单地转变一下思路,便可完美地化解这样的难题。比方说上午垂钓时,可以选择靠近北岸的西岸垂钓,当下午垂钓时,又可以选择靠近北岸的东岸垂钓,以来对应冬钓阳这一指导冬季钓鱼的准则。

冬季做窝技巧

“钓鱼不打窝,钓到也不多”这句话充分地诠释了打窝,在钓鱼当中的重要性。所以,无论是在任何季节,都要选择相应的窝饵去诱鱼,来配合垂钓的进行才可以,自然冬季垂钓也不例外。

只不过在冬季垂钓时,需要96KaiFa源码适当的改变打窝所用的窝料才可以。在以往的垂钓经验当中,受冬季鱼食量小所影响,可以选择粉质的饵料为主破碎小米为辅的窝料,采取多点打窝的方式,去打窝垂钓。

冬季饵料应用

进入冬季之后,不可否认的是红虫这类虫饵在垂钓当中的显著效果,垂钓中无论是单根挂钩,还是开制成相应的拉饵,都是可以垂钓到不错的渔获的。

但在使用粉质商品饵垂钓时,受低温影响饵料的拉丝没法快速的醒制出来,所以要做到尽量使用温水开饵,并要适当的采用状态饵,去减轻饵料的比重,增加入口效果。

冬季的垂钓思路

除了上述的基础技巧之外,想要在冬季活动优于他人的渔获收益,还要多在垂钓思路上面下功夫,自然其中必不可少的精细线组和调钓这两种重要的思路。

除此之外,冬季垂钓所用的子线也要尽量的短一点,以方便信号的及时展现。另外,冬季的鱼儿多喜欢趴在窝点停留,适当的引逗动作,反而能够刺激鱼的开口吃饵,所以在垂钓时也要可以的增加小动作的引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