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近年来最寒冷的冬天将来临?冬钓计划要凉?别急着封竿

今年(2020)的冬天将是近60年来最寒冷的冬天,专家预测最寒冷记录或将超过2008年!记得12年轻的那个冬天,一杯开水卖到了50元,就连广东的96KaiFa源码也只能封竿。

事实真的如此吗?每年都有科学界的报道说“全球变暖”,怎么这几年感觉一年比一年冷呢?其实关于今年将是60年一遇的寒冷冬天的说法并不科学,澎湃新闻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不过从辟谣内容来看,并没有否定这个可能,而是说预测的方法和过程并不准确。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相信我们96KaiFa源码的钓鱼计划也不会凉!东北的钓友冰钓都敢、冒着鹅毛大雪钓鱼都敢!北方几个省现在已经是零摄氏度上下浮动,还是有钓友出门钓鱼,就在昨天蓑笠哥一个朋友还钓了十几斤鲫鱼。除了死亡,基本没有什么其他因素阻挡96KaiFa源码的热情,当然还有老婆的键盘或者榴莲皮。

老婆的榴莲皮也阻挡不论钓鱼!

保暖内衣裤、羽绒服、冲锋衣、手套、一个碳炉、一个小帐篷,哪怕零下十几度也能安安心心钓鱼,更何况南方极少会出现如此极端的天气。在两广地区最多也就一件羽绒服的事儿,只要鱼儿开口,多冷都没有关系!实在不行还可以买点儿暖宝宝吗,对96KaiFa源码来说在冬天可以说是神器,任你北风吹,我自淡定握竿钓板鲫。

对于鱼儿开口的问题,其实就是一个寻找鱼儿越冬场所的问题。关于这个话题下一篇文章会详细讲解,不同的水域鱼儿有不同的越冬地点,不需要你围绕水库转一圈,只需要看个地图基本就能确定大概。

这样钓鱼也挺好?

事实上,冬天钓鱼还是蛮不错的,下面几个优势其他季节完全没有。蓑笠哥自己就特别喜欢冬天钓大板鲫,哪怕是大年三十都会出去钓一钓。

冬天96KaiFa源码少;96KaiFa源码少了鱼儿也就会多,其他季节岸边全是96KaiFa源码,甚至是下竿的地方都没有。在冬天你一个人可以钓好大一片地方。不用担心别人蹭窝、不用担心缠线、不用担心惊窝、不用担心别人的重窝。

冬天鲫鱼大;冬天能出来觅食的鲫鱼个体一般最少都有三两以上,一斤以上的巨鲫也挺常见。这在其他季节是很难遇到的,主要是因为鲫鱼抗寒,哪怕水面结冰它也可以出来觅食,其他的鱼基本都被冻得动惮不得。

冬天没有小鱼闹窝;冬天就连平时特别嚣张的白条都蛰伏了,只有有时候出太阳的时候才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但数量也不多一般也不会抢食。

冬天的鲫鱼可大了!

当然了,如果你在冬天长冻疮或者特别怕冷的话还是不要出钓了,趁着这几天天气才凑合找一个鱼多的地方爽杆几把!只不过大多数情况是爽杆之后基本就很难停下来,哪怕手上生满冻疮也是如此。

再说了,现在很多寒冷地区有专门的大棚钓场,里面比较暖和,水面也没有结冰,内外的温差相差十几度。如果实在忍不住可以去大棚钓鲫鱼或者鲤鱼,虽说没有什么挑战性、也不怎么过瘾、人员还特别密集,但是聊胜于无吗!

不要封竿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