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钓鱼,这些坏习惯会让你空手而归

夏季气温比较高,鱼相当的难钓!但这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根本不是事,只要有时间就会去钓鱼!当然前提是得能钓到鱼,经常钓到那么信心十足。但如果经常钓不到就会,对钓鱼失去信心!

虽然钓不好鱼,是钓鱼当中常见的事情,但这不代表,次次都钓不好!上文也说了,夏季钓鱼比较难,但有些时候除去天气的因素,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钓友所致,钓不好鱼!

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这几天我发现身边很多人都钓不好鱼,有些人甚至是空手而归。随后呢我也跟着去看了看,原来空手而归,都是一些坏习惯所致。都说天下钓友是一家,我想他们有这些坏习惯,大家估计也会有。所以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只要大家注意就能有效避免!

来到水边之后,钓友不分青红皂白,直接投入很多的窝料。殊不知这样一搞,就很容易让鱼吃饱。虽然这个季节鱼的活跃度很大,但天气的因素会让它们不适应。食欲会有所大减,如果窝料太多的话,那么鱼就容易吃饱,进而没有心情去吃饵料。这样想垂钓就很差劲了。

夏季很多人喜欢用果味的饵料,或者是香味的饵料。当然这样没问题,正是因为这样,很多钓友墨守成规。所以在鱼情不好的时候,也不懂得去更换饵料。最终导致钓不好鱼,所以在钓鱼的时候,钓友要懂得换思路,鱼情不好了就换款饵料。可以尝试腥味,只要能让鱼开口就行了,不可一成不变。

夏季蚊子比较多,而且天气炎热的情况较多!所以一些耐不住性子的人,就会东看看西转转。加上蚊子咬的时候,下意识的就会打过去,这种情况就会让鱼受惊。来回走动也会错过很多的鱼情。正是因为这个坏习惯,所以导致钓不到鱼。当然看到这里有人会说,蚊子咬怎么算坏习惯,其实还是没有做好防蚊,其次是拍打蚊子的时候比较用力。

钓鱼注重的是灵活,很多钓友不懂得变,尤其是钓位。夏季太阳比较亮,太阳晒到的地方水温就会升高,这样一来鱼就会去阴凉处。但钓友如果还是不变,不去改变钓位,那么鱼只会是越来越难钓。所以,在夏季钓鱼的时候,钓位要一日三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