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中晚秋钓鱼好时辰大总结,或许明天就能爆个护

随着秋后“金九银十”的到来,各行各业都来到了旺季,这春节究竟要富过还是穷过,那可不就这几个月了说了算吗!但对钓友们来说秋天钓鱼那可是妥妥的黄金期,没跑的。钓友们经过了炎热的酷暑也是卯足了劲儿要大显身手了,那秋天究竟什么时间出钓才能锦上添花,助钓友们一臂之力呢?在咱本期,我们来重点讲下在正常气候下初秋、仲秋、晚秋的最佳出钓时间,望大家学过之后有所收获。

一、初秋:早钓东方红,晚钓鸡进笼

这个时节气温、水温基本上与夏末的还比较接近,“早钓东方红,晚钓鸡进笼”也就是早上6点到9点和下午3点到7点。这个时间段儿气温水温较低,鱼会感到舒适,胃口旺盛,喜爱处处游动、积极寻食,咱们勤劳的钓友们可要起早贪黑喽!

二、仲秋:说钓咱就钓

仲秋时节天气变得较凉快,气温水温都较低,也就到了这一年中钓鱼的第二个“黄金”时期,鱼儿一天都很舒适,心情倍儿好胃口大开,所以一天都能够进行垂钓的。只要钓友们兴致来了,甭管是早上、中午、下午、傍晚的,只需拿起装备,走起,就可以多来几场说钓就钓的约会,好不惬意。

三、晚秋:放两头,抓中间

晚秋这个时节,早晚还是挺冷的,要是早起出门兜风,兜不好要冻个红耳朵。早晚水温比较低,鱼儿都躲在深水里栖息,既不活动也不觅食。要等白天出太阳水温上升时再出钓,傍晚之前一定要收竿。一般而言,上午过了9点后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都是比较好的选择,那做一个“朝九晚五”准点儿回家的好同志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