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钓鱼的6个调整,浮漂饵料与钓位

时间过的非常快,一转眼就到了仲秋阶段,可如今的气温还和夏季差不多,虽然这令96KaiFa源码感到头疼,但天气是无法改变的因素,唯一能做的,就是根据气温来调整钓法。所以再三确认,秋钓唯独以下这些调整技能最霸道,你还别说,这些技巧几乎百试百灵,现在只要拿下就能早点爆护哦!

灵活调整钓位深与浅

尽管现在已经到了秋季,可气温还是和夏季差不多,所以在白天作钓时,还是要将钓位在荫凉处或深水区,这样不仅钓者很感到舒畅,而且这些地方的溶氧量较高,食物来源也比较丰富,所以有很多鱼儿都喜欢待在此处。

当然每个季节都分为三个阶段,等到深秋的时候,气温和水温都会有所下降,这时钓位就要根据作钓当天的气温来灵活选择了,如果气温比较低,就要选择钓深钓阳,而若是气温高,也可适当钓浅。

钓饵味型与状态调整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凡是商品饵中,用的最多的还是腥味饵和香味饵,而这两种饵添加的比例不同,所使用的效果也不一样。

就比如初秋时期,由于气温和水温还和夏季差不多,杂鱼活性也很强,所以这时钓鱼用饵就要以谷物香或清香为主,并且开饵时,适当加入酒米来加快饵料下沉速度。但到了仲秋和深秋,随着气温的下降,所用腥味饵的比例也要随之而增加,比例也要适当减轻。

浮漂灵钝之间的调整

以前就跟钓友们说过,在浮漂调钓的过程中,既没有绝对的灵,也没绝对的钝,所谓“灵钝”都是需要根据鱼情的变化来灵活调整。

就比如初秋时期,如果杂鱼多,就该以钓钝为主,这样就能降低杂鱼闹钩机率,而若是到了深秋,由于气温低,鱼吃饵力度也会很轻,这时就不要钓的太钝,同时也不能钓太灵,最好以调几钓几,不灵不钝为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