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司机分享实用钓鱼策略,掌握这些让你秋后多钓鱼

前几天已经立秋了,随即温度逐渐的下降,外出钓鱼不是那么热了。所以钓友们出钓的次数就多了,大家都希望多钓到一些鱼,毕竟闷热的夏季没有过足垂钓瘾。这个季节是钓鱼最好的时机了,当然钓友把握出钓的时机很重要,但用好垂钓的方法才是钓好鱼的关键,虽然钓友们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心得,如果能多学习一些其他人的思路方法就能更好的钓鱼。今天呢我特体邀请了一位钓鱼老司机,由他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策略,这些都是他根据垂钓经验总结而来。我相信掌握了它就能让你在秋后多钓鱼。为什么称他为老司机,因为他钓鱼时间长,脑子比较灵活,是我们俱乐部的四少之一,开始今天的分享了,钓友们往下看。

策略1:秋季的早晚温度都会降低,这个时候鱼相对来说都会在深水区活动,所以钓友们要是在早晚的时候垂钓,那么就要选择阳面,水温相对比较适中,如果是钓阴面水温比较低。当然秋季的中午时段温度还是比较热的,并没有直接脱落暑气,这个时候钓友们垂钓就要继续延用夏季垂钓的方法,选择钓阴面,温度高的时候鱼都会在深水区和阴面,钓阴面才能提升上鱼率。

策略2:秋季温度低了之后,钓友们在选择饵料的时候都会做出调整,都会在饵料基础上加入一些腥味或者是直接用荤饵垂钓。其实钓友过早的添加不会让垂钓顺利,只会导致钓不好鱼。所以秋季钓鱼用不用腥味首先得看天气,如果是雨天或者雨后的天气,那么降温了直接用没关系,相反如果是连续的晴天,温度没有太大的温差,那么钓友不要加腥味,因为腥味只会招致杂鱼闹,它们的到来不仅不会让你钓到鱼,应付它们都得花费不少的时间。

策略3:秋季是多风的季节,钓友们在垂钓的时候,如果是大风的情况下,那么就不要考虑钓鱼了,如果是小风的话,钓友们在出钓的时候,就要考虑到一点,那就是如果抗风。风吹浮漂看不清楚,首先钓友们就得从浮漂上面入手,选择抗风的长脚浮漂吃铅量大的,其次就是调钓的时候钓钝口,这样抓鱼口就能更加的准确。材质倒是无所谓,几块几十的都可以用。

策略4:秋季温度适宜了,鱼吃饵的欲望是比较强的,所以钓友们要想有个满意的渔获,就得想办法刺激鱼开口吃东西。正常情况下,钓友们都会打窝诱鱼,的确打窝诱鱼是比较好的方法,但是这个时候打窝最好是选择发酵的窝料,或者酒味的窝料,这样会促进鱼更好的开口吃,打窝的时候最好是用泥巴跟窝料混合,虚实结合打窝诱鱼,这样鱼有的吃还吃不饱,就能更好的诱鱼,当然还得看垂钓的水域,这个时候湖库野河都行,大水域打重窝,小水域打小窝。根据水域大小去打窝,这样诱鱼效果会更强。以上这些策略仅供参考,钓友记得结合实际情况去运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