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钓浅究竟是怎么样的?深度分析

俗话说得好,春要钓浅,但是仍有好多经验不是很充足的钓友们在选钓浅的钓点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一系列问题。虽然心里明白钓浅的好,也确确实实在浅滩地带选了钓点,但在具体的施钓过程中,总会出现差错。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春钓浅滩的好钓点都是什么样子的呢?接来下我们深度扒一扒春钓浅是怎么一个选法。

1.以向阳地带为优,以不见阳光的地带为劣。在春天水温的上升在很大程度上都死仰仗着阳光的照耀的,所以在水域深度相同的情况下,面向阳光的水面往往比阳光照射不到的水面获得的热量多一些。也就是说向阳水域地带的水体温度会比不向阳水域地带的水体温度高出一些。所以,鱼儿多爱在向阳的水域中活动。

2.以浑水去为优,以清水区为劣。我们知道,大多数的鱼儿胆子都是极小的,很多时候,一点微小的声响或者一些影子都会惊到它们。浅水里的鱼儿对岸上情况的感知往往会更迅速,这时候,若是水质特别轻的话,作钓的难度是会有所增加的。所以,钓者应尽量将钓点定在水质较为浑浊的地带。这样可以降低鱼儿的警惕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