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学这几招,让你每次钓鱼都满载而归

天冷了,钓鱼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有时候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就是不上鱼,可能只需要稍微地提点一下你就会恍然大悟了。

1.冬季作钓,挑准对象

进入寒冷时节,挑准对象鱼是关键,天气变冷,想要钓大鱼,那你可能就要接受空军的结果了,但是如果选择作钓开口性较好的鲫鱼,那渔获还是可以保证的。冬季作钓,腥饵为主天气变冷,饵料的味型也需要变化,味道更腥的饵料在寒冷的时节,更加能诱惑到鱼儿开口。

2.黑坑选漂,钓点要挑好

黑坑钓鱼,选漂很重要。针对不同鱼种,使用的浮漂也是不一样的。例如作钓鲫鱼,选择枣核型的浮漂效果就更好,反应出的截口会更加的明显。在挑选钓点的时候,在冬季,避风的大树边、一些迴湾出,鱼儿会时常在这些地方出没,作钓时,挑选这些避风口作钓更容易上鱼。

3.每一个节气更变很重要

无论是每一个节气作钓,都会有对应的钓组的作钓调整,所以每到换季的时候有些东西还是该换就得换,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收获。天气变寒冷了,各位96KaiFa源码出门作钓前可要注意保暖,多加衣服,毕竟水面的气温,跟家里还是有点区别的,在此祝各位钓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