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黑坑青鱼,合理分析鱼情,及时调整饵料与作钓思路

黑坑青鱼新鱼的特点用饵及调钓方法

坑青鱼之中的新鱼一般就是黑坑鱼池刚放下去的鱼,或者垂钓不超过2斤以上的鱼,我们都可以称之为“新鱼”。

钓友钓到的大青鱼,这条是新鱼

黑坑新鱼的特点:新鱼喜欢离底、靠边、扎堆、吃口死、吃真实不虚口。

饵料使用及鱼漂调整:建议使用3目加粗颜色醒目的漂(尾粗1.2即可)

螺丝或者颗粒适合双钩挂鱼饵调平水或者,钓2目或者3目。

拟饵“俗称珠珠”适合双钩挂拟饵调2钓3,子线1.5米对折,双钩距20~40㎝即可。此时双饵在水中状态是,上钩离底,下钩触轻底,此时非常适合抓顿口和黑漂。

黑坑老鱼的特点及用饵调钓方法

黑坑青鱼有之中的老鱼:也就是垂钓2场以上经过反复垂钓的鱼突出的老字。

鱼漂调整:建议使用3目加粗(漂尾醒目粗),钓老鱼建议单钩挂鱼饵调平水,钓2目或者3目,子线1.2米对折即可,双钩距离15厘米即可。此时双饵在水中的状态是上钩轻轻触底,下钩轻微躺地。此时青鱼如果吃饵吃上钩漂相为顿口,吃下钩漂相为黑漂,此时均可提杆!

黑坑老滑鱼的调整漂方法及用饵

青鱼初级滑鱼:3目加粗醒目的漂,适合双钩空钩调平水,钓2目3目都可以,脚子线1米对折,双钩距离10厘米即可。双饵状态为上钩深触底,下钩轻躺地。鱼吃饵出现的漂相黑漂多一些。

青鱼顶级老滑鱼:3目加粗醒目的鱼漂,我们可以不用钩调5目,钓2目或者3目即可,子线1米对折,双钩距离8厘米。此时双饵双饵在水中的状态为上钩重触底,下钩躺地。出现的吃饵漂相黑漂口较多。

顶级巨青老滑鱼

写在最后

以上的几种调钓用饵方式适用于黑坑钓青鱼的所有鱼情,一般来说新鱼钓灵,老鱼钓顿,超级老滑鱼就钓的更顿一些,俗话说钓无定律,作为96KaiFa源码我们应该根据垂钓时的鱼情及时调整作钓思路才是我们提高鱼获的关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