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其实钓好黑坑并不难

其实说起来黑坑,在少部分96KaiFa源码眼中,大家觉得这里根本不算钓鱼。里面放的都是养殖鱼,没有什么意思。但我想说的是,黑坑看似简单,其实没有那么容易,如果真想钓得好,还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

黑坑可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果真如你想的那样,根本不用考虑了!鱼塘老板早早就倒闭了,所以这里也是钓鱼,当然每个人的观念观点不一样,本人就不再强调这些了!本期来给喜欢黑坑的钓友,分享点有用的干货!

上文已经说了,黑坑钓鱼并不容易。当然掌握了技巧,其实也是比较容易的!很多时候之所以你钓不好,都是因为你不够了解黑坑,没有吃透它!所以才钓不好,本期只要你耐心看了我的内容,那么钓好鱼一点也不难!

黑坑

1、黑坑当中的鱼大部分都是养殖鱼,虽然这里面的鱼有生口鱼、滑口鱼、回锅鱼、美容鱼等。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地方,那么就是这里的鱼,吃的东西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鱼饲料了!所以在垂钓的时候,适量加入一些鱼饲料,钓到鱼的几率会高很多!

2、无论是何种鱼,这些鱼在被运输的时候,都会经过颠簸和缺氧的情况,所以当这些鱼被放入水中的时候,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所以真正想钓好鱼,就得把握好鱼的开口期,唯有这样钓到鱼才不难!

钓位

3、黑坑的面积比较有限,所以鱼在怎么游动,也是这么一个水域!所以在鱼必经之路守住,那么钓到鱼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个位置其实很找,只要是点点的中间就行,比如说加氧机的附近,或者是鱼塘的中间,这些都是鱼的必经之路!

4、黑坑当中的鱼,从小就是吃饲料长大的,所以它们有仰头吃饵料的习惯!一般人钓鱼都喜欢让饵料快速到底,其实这样给垂钓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为鱼发现饵料的时候,已经到底了它们还得去找,如果钓友延长了饵料到底的时间,那么自然就钓鱼容易多了!所以,适当的选择长子线垂钓,钓鱼就容易得多!

黑坑

5、养殖的鱼,不像野生鱼那么有力道,所以吃饵料的时候,吸入力不足。因此在开饵的时候,就得对饵料有一个要求,那就是饵料比重轻,这样鱼在吸入的时候不费力气,自然钓到鱼就容易多了!鱼吸入不费力,钓到鱼的几率就高很多!

6、黑坑当中的鱼,无论是这个鱼塘,还是从别的地方拉来的鱼,它们对钓鱼添加剂,有了一定的辨识度。所以钓鱼的时候,拿捏不准不知道用什么添加剂,那么就不要使用。还有添加的时候,尽量记住一点!能少不要多,少了还可以再次添加,如果多的话拿捏不对,就容易造成死窝,鱼闭口了想钓到就很难的。

渔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