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心得分享,不想空手而归,推荐钓友看完收藏

​其实对钓友来说,黑坑当中钓鱼并没有那么轻松。因为它的性质决定了钓鱼的难度,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其实大家都清楚,黑坑建设之初是有很多费用的。人家建设者不可能往里面白投钱,肯定是需要赚回来的。也正是因为如此,黑坑钓鱼并没有那么容易。也许在你看来,它的面积小,放的鱼多,似乎就很好钓。其实真不是这个样子,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因为我在黑坑当中交了不少学费。

本着对钓友负责的态度,今天我来分享一些黑坑钓鱼心得,也许对你提升渔获没有直接关系,但可以让你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避免空手而归!当然你看完之后,我建议你收藏。日后肯定会用到,长话短说大家往下看。

心得一

黑坑当中不仅仅是拼饵料和小药,很多人把重心放到了它们上边,其实这样就错了。虽然有它们可以钓到鱼,但如果基本功不扎实的话,一样钓不好鱼。比如抛竿不准确,东一下西一下。这样会把鱼搞分散,其次就是上饵的手法,不能一会大一会小,不然也会影响到钓鱼,所以扎实基本功,才是钓到鱼的关键。

心得二

在黑坑钓鱼,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开饵的时候都会开一盆。这样看似时间节省了,其实一点也不好。饵料开得多了,一段时间用不完,其味道就会发生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水分也会流失很多。这样的饵料拿来钓鱼,已经不够“新鲜”了。想钓到鱼是很难的,所以开饵原则是宁少勿多。

心得三

黑坑的水底虽然是平的,但深浅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在钓鱼的时候,不能钓一个水深。建议大家根据时间段选择,就以当下这个季节来说吧。夏季早上钓浅水,此时水温适宜而且鱼口好,而到了上午和下午的时候,水温就会升高,此时鱼在深水区,所以就要钓深水区。从中可以看得出来,水深并不是固定,钓友得根据气温水温天气,综合多种因素来垂钓。

心得四

熟悉的地方,做什么都比较容易,其实在黑坑钓鱼也是这样。如果不想走空,建议垂钓的时候不要去陌生钓场。原因呢很简单,因为你不够熟悉不够了解。先不说黑坑老板会用什么手段,起码鱼的皮毛,偏不偏坑鱼对什么东西感兴趣,这些都没有掌握,想钓好简直是做梦。所以不想空手,陌生钓场尽量少去。

心得五

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垂钓黑坑的时候,都会选择细线组。当然小细似乎钓鱼更容易,但不代表可以无节制的去变。前提是线组得承受得住,你得知道里面有多大的鱼,这样搭配的线组才容易。如果你盲目的追求细,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连续性的出现跑鱼。所以摸清鱼情,根据个人手法搭配线组,才是硬道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