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不好,是因为有这些猫腻存在

几十人的黑坑中钓鱼,如果夺得了坑冠,就会被人抛向羡慕的眼光。它不仅仅是渔获多少,而是代表了这个人的能力。不得不说,在玩黑坑的时候我也期望这样,但后来我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黑坑钓到的鱼

这次饵料状态调整好了,但依然没有钓过人家,自己从别的地方又分析出问题,调整好之后结果还不是不行。其实钓鱼时间长了,大家就会明白一个道理。黑坑当中钓不好鱼,有些时候不是技不如人。

而是你没有走“后门”,黑坑当中存在诸多的猫腻,真正能钓好的情况比较少有,这些坑冠很大程度上都是走的“潜规则”。当然这些所谓的“潜规则”并不是大家理解的那样,而是一种形容词,可以理解为内部指定的意思。

大家看到这里可能摸不到头脑,不要着急,请耐心往下看,我将一一道来,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为啥有时候你钓不好了。

准备下网抄鱼

抽签

很多黑坑为了表示公平,都会设置抽号和开钓时间。这些看似很公平,大家都在参与。其实好的位置早已经给了内部人员,看似大家都在参与很公平,其实就是骗局。

我遇到好几次这样的事情,我每次钓鱼都跟几个朋友去,每次都有心仪的位置,这七八个人当中,我们没有一个人能抽到。而且钓位就40个,怎么算也得有一个吧,可偏偏就是抽不到,这说明了啥,你们自己想?

好的钓位

饵料

每位钓友都有自己搭配好的饵料,鱼吃不吃只能是看运气了。但经常性的不出鱼,这生意是无法做下去的。所以为了招揽生意,他会帮一些钓友搭配饵料,当然这些人还是熟人。用了塘主搭配的饵料,鱼口相当的好。爆护自然是很容易了,因为只有人家知道鱼吃什么。

现在黑坑钓鱼拼的就是饵料和小药,其实常用的饵料就是小黄面配颗粒,以钓鲤鱼为例,用到的小药有果酸、药酒、大麦、红薯、黑糖这些。同样的东西钓不过人家,但只要经过钓场老板的手,这些就不是事了。

颗粒状钓鱼饵料

暗示

黑坑当中的任何情况钓场老板很清楚,比如说什么位置出鱼好,鱼在什么地方扎堆,今天能出多少鱼,这些都在人家掌控之中。全场都不出鱼,自己这买卖也不好干,所以在此情况下,黑坑老板会对一些钓友做出暗示,对饵料还是对小药等等,总之会告诉你调整之后,你就能钓到鱼。当然这仅仅是少部分,不会都告诉别人。不然自己就吃亏了,坑冠就是这样来的。

很多时候钓场老板出来转悠,不仅仅是看钓友有没有违规,而是看大家出的如何。如果都不好,他会选择几个人指点。有一次我的朋友就是,别人钓了十几条鱼,他就钓了三条鱼。看到老板之后一直说个不停,结果人家告诉他怎么钓怎么配,没一会渔获超过别人了,当天拿了个坑亚。

挤满人群的黑坑钓位

卖药

有些黑坑现在也开始卖渔具了,其中饵料和小药是畅销品。无论钓友在别的地方买的小药多么贵,在这里根本就不好使。恰恰是在人家这里买的饵料和小药,鱼口相当的好,这种买卖可以说是只赚不赔。当然他的价格也不便宜,无形中也告诉钓友,买我的饵料就能让你爆护。有些不惜成本的钓友,就会上手购买。

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有一次跟几个朋友去新开的黑坑钓鱼,用的东西都不错,就是鱼不开口。没一会黑坑老板来推销东西,当时我没购买,一位朋友购买了。结果人家立马钓到了鱼,等我们都买了之后,居然都钓到了鱼,而且渔获颇丰。

被钓住的鱼儿

总结

其实在黑坑当中,类似的“潜规则”比较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了,从中我只想告诉钓友们,在人家的地盘钓鱼,有些规则是人家定制的。所以玩不转也是正常的,当然知道这些并不代表就无法钓好,毕竟黑坑老板要长久发展。

总是让你钓不好,你也就不去了,这样买卖也就黄了。他也会看着人,适当放开鱼口。如果你不信你可以留意,放一万斤鱼,出鱼的规律是比较明显的,只要你细心就会发现。一场钓不好,下场就能钓好。有阶段性的去黑钓友,是不是掌握这些,知道怎么回事了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