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就是赌坑,这就是赌博,在这里如何作钓

黑坑赌塘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作钓场所,在该种地方作钓不仅要和鱼较量,还需要和塘口老板斗智斗勇,需要想办法作钓更多的鱼,具体跟随本文了解下。

什么是黑坑、赌塘

黑坑起源于北方,主要是为了给一些水资源缺少且钓鱼瘾很大的钓友解毒的作钓场所,交付费用按照钓场的规定施钓。黑坑又名赌塘,将可控的因素及不可控的运气等因素相结合,类似竞技钓一样不断的练习和提升作钓技术,因此备受96KaiFa源码青睐。

黑坑赌塘的作钓技巧

1、水质:黑坑赌塘的水质基本上都很肥,因为长期的开放,各种味型的饵料都会抛投进塘,长期会在底部形成浆层,特别是天热的时候会出现发酵变质的现象,有些塘口还会养鸭子等一些家禽,将其粪便抛投水中也会导致塘口水质变差。这类鱼塘会形成比较固定的投入点,可选择固定的钓位施钓。

2、鱼种:黑坑赌塘里面有新鱼也有老滑鱼,有鲫鱼、鲤鱼、草鱼、青鱼等,且体型大小不一,鱼体的健康程度也不同。在赌塘施钓之前需要充分了解鱼的特性,尽可能的掌握它们的信息,才能更好的作钓。

3、饵料味型:有些黑坑因为自然原因或者长期喂养颗粒饲料的原因,会导致鱼口的味型喜好,所以在作钓之前需要跟钓友咨询,或者采用不同味型的饵料抛投,这样钓出经验后会更有保障。

4、打窝方法:作钓黑坑可抛竿的频率快一些,这种能快速的将鱼诱到窝点。饵料开好后可拿出一部分,加入适量的药酒及小药添加剂等,秉从浓引淡钓的特点来实现快速的诱鱼。特别是黑坑中的大个体鱼比较多的时候,可以单独开制一份散饵,雾化快、比重轻、入口好,能快速的将鱼诱进窝。

5、线组搭配:黑坑赌塘作钓的线组不需要像竞技钓那么精细,只要在不切线的条件下可以尽量的细,适当的小但是不能太小,否则会出现切线跑鱼的现象。

上述就是本文总结的黑坑、赌塘的相关信息,并且对其作钓的技巧进行了汇总,一般鱼情也会随着气温、环境影响变化,所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改变钓法,不能只拘泥于一种钓法不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