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诀窍分享,想多钓鱼的别错过

眼下已经是金秋季,温度降低了很多,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简直就是好消息。自己钓鱼不晒不热了,水中的鱼也比较舒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垂钓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很多钓友为了享受爆护连杆的过程,都会选择黑坑中钓鱼,这里面的鱼比自然水域里面的鱼密度要高,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钓友都抱有上述的幻想。当然如果钓友技高一筹那么这就不是幻想,如果技不如人的话自然就别想钓好。这些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怎么学习去哪里学,学什么这些钓友就迷糊了。今天呢我就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黑坑钓鱼诀窍,钓友们掌握这些就能多钓鱼,如果你想多钓鱼那就别错过今天的分享。

线组搭配:钓鱼的时候鱼线是离不开的,很多钓友钓鱼的时候都是一套线组,其实这样根本钓不好鱼,黑坑的鱼情变化比较快,线组搭配选择应该根据鱼情的快慢决定。如果鱼情比较快那么钓友可以用2.0配1.5钩子关东2、3号、相反如果鱼情比较慢的话,那么线组就要细,用1.5配1.0钩子选7号关东。只有这样才能满足鱼情需要,钓到鱼。

停口应对:黑坑开钓之后前一个小时鱼情不错,但经过了这个过程之后,就进入了慢蹦的节奏,甚至是直接停口,钓场全部无口,这样的情况下钓友可以试试,把饵料换成颗粒,有些原塘的东西鱼还是认可的,其次就是把线组在放细一些,浮漂相对灵敏一些,这样主要是为了测试有没有鱼,钓友们守为主,一定要控制饵料投放量。

黑坑钓鱼做散炮必备

施钓诀窍:黑坑钓鱼的时候钓友们喜欢用散炮做窝,这样的确可以诱鱼,但是钓友如果在诱鱼的时候,挂上皮筋颗粒外面在沾上一层麻团颗粒,这样诱鱼效果会更强,而且还能钓到鱼。另外钓友们在加味型的时候,尽量不要加入太多,这样会使得鱼更反感,很有可能会出现闭口的情况,用好饵料诱钓结合才是硬道理。

用好钓具:黑坑钓鱼的时候有抢鱼和糗鱼,这个时候钓友们用钓具的时候就随着它们走,如果抢鱼那么就要硬还要大,如果是糗鱼的时候那么就要软还要小,这样才不错过任何的上鱼时机。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黑坑钓鱼诀窍了,希望钓友们可以参考,当然记得结合实际情况去运用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