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上岸心得分享,喜欢钓黑坑的别错过

钓鱼的时候,如果说能连杆能爆护,几率比较高的地方,那么非黑坑莫属了,因为黑坑的面积小,里面放的鱼比较多,鱼的密度比较可观,能满足钓友的需求,当然这仅仅是一定的几率,但不是人人都能这样。出钓黑坑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黑坑中上岸,这样不赔钱还能过过手瘾。当然这仅仅是希望,如果没有两把刷子的话,想上岸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钓友需要丰富自己的能力,才能钓好黑坑,如果轻易的能把鱼钓走,黑坑老板早就吃素了。今天呢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黑坑垂钓上岸心得,希望大家可以参考学习。如果你喜欢钓黑坑那就认真地看吧,别错过今天的分享哟。

心得1:钓友们确定好要去钓鱼的时候,首先要去多问,到达钓场之后,问问垂钓的人,这个鱼塘老板的为人怎么样,是不是大家出钓经常被黑,放鱼三次出得好的时候有几次,或者是一个月放鱼,钓友们有几次能把鱼钓好,这样就能更好的总结出来,这个鱼塘什么时候黑人,也能得知钓场老板为人怎么样,有了这些做参考,如果理想的话,自然上岸率就高了。

黑坑钓鱼,选择合适的鱼钩很重要

心得2:黑坑里面的鱼都是买来的,钓友们要想钓好鱼,得搞清楚鱼情,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后续更好的垂钓,首先是看鱼的嘴唇,是否比较短比较薄,这样的鱼都是做了手脚,其次就是看鱼身上,如果有伤痕那么这就不是新鱼,就是滑口鱼,钓友根据鱼的情况制定垂钓的方案,如饵料搭配啊线组等等主要,不然不符合鱼情的需求,想上岸是比较难的。所以摸好鱼情,很重要的。

心得3:钓友准备垂钓黑坑以后,一个是多问一个是自己看,问问哪些地方出的好,这些钓点是固定的还是不固定的,结合这些因素就能选择一个好的钓位,其次就是问下是抽号,还是来得早自己占就行。还有就是看下钓位周边是否吵闹,你心仪的钓位两边。如果是过道那么肯定上鱼率不好,所以钓友们要当回事。

心得4:钓鱼的时候饵料是离不开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用饵习惯,但是每个鱼塘的鱼都有自己的喜爱,因为这是黑坑老板做了手脚。所以钓友们可以跟钓得好的人多问问,你准备垂钓黑坑这里面的鱼认可什么味道,然后在结合这些因素去搭配饵料控制不同状态的饵料,只有这样才能把鱼钓得好,其实垂钓黑坑,并不是说次次都能上岸,尤其是在陌生的黑坑,其实能钓得好,大部分都是因为这些96KaiFa源码摸准了鱼塘的习性,在根据自己的经验去运用,最终才钓得了上岸的成绩。

这下钓友们知道了把,黑坑上岸需要做很多的工作,关键的一个字就是熟,以上心得希望看完是钓友们受用,这样我就很开心了,当然如果钓友看着哪里不对,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这样我也知道怎么改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