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的小药使用技巧

有一种黑坑钓鱼的情况发生的频率十分高,就是一些96KaiFa源码因为依赖钓鱼小药,所以在饵料中加入了大量的化学的、非化学类的,味型浓烈的小药刺激鱼体。

一、情况

虽然有些产品可以短时间内将鱼诱到窝点,但往往不会持续太久。这是因为鱼被小药吸引到窝点后,小药的味型和浓度超出了鱼体承受的范围,一般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会看到窝点或者在窝点周围内会起大量的气泡,蹭线频繁的同时就是没有吃口。

二、应对技巧

往往这种时候我们就要及时调整饵料的钓鱼小药浓度,第一时间将药量将至最低或者直接使用颗粒尝试作钓。原理其实很简单,窝子鲤大量的鱼因为小药的刺激被诱过来,但短时间内它们找不到味型适口的鱼饵,所以会在钓点停留一段时间,但随着钓鱼小药的浓度越来越强,鱼体无法承受就会导致异常兴奋。

待这种兴奋到达了一定的临界点,鱼就会离开这片水域,去别处觅食了。这个时候换上适口的鱼饵可以让鱼降低警惕性大胆摄饵,从而我们能钓获更多的鱼。

以上的方法是我个人经过不断垂钓研究出的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