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偷驴上岸的四个实战技巧

普通钓友若是去黑坑偷驴,上岸(不赔钱)的难度还是很大的。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一般在黑坑偷驴能上岸的钓友总是占少数,其他人基本上是属于陪练的角色。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上岸人士中的一员呢?下面我分享四个在实战中总结的小技巧,供钓友们参考,这些技巧可能会让你处于相对的优势之中,进而为成功上岸创造了条件。

一、钓位选在“黄金钓位”的附近

在黑坑,一般总会有两三个钓位岀鱼比较好,被誉为“黄金钓位”。这种好钓位几乎每天都会被人抢占,抛入大量的饵料,所以鱼情会变得越来越好,含金量也会越来越高。然而,这种好钓位备受关注,一般钓友是很难抢到的。其实抢不到“黄金钓位”也不必太过失望,选在其附近作钓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我们在饵料上下好功夫,还是有可能把黄金钓位的鱼群诱过来的,毕竟距离相差不是很远。

二、钓得越远越好

经验表明,无论是新鱼还是老鱼,一般到二场的时候,它们大都已经聚集到了坑的中心位置,所以我们钓得时候落钩点越靠近坑中心越好,越能尽早被鱼发现。在实践当中,如果旁边的钓友比你钓得远,从远处游来的鱼会先被他的饵料拦截下来,不吃的话才会游到你的饵那里,所以我们要钓远一些。

要想钓得远,要么用长竿,要么用长线。然而,现在很多黑坑都是限制竿长和禁用流氓线的,如此一来我们就要想其它的办法了,例如:①想办法坐在离水面近的岸边,这样就可以钓得远一些了。②使用长一些的炮台支架,尽量把鱼竿往前放,这样也可以钓得远一些。

三、黑坑水太肥要用香饵

96KaiFa源码每天都会向黑坑里抛入大量的饵料,时间长了黑坑水就会变肥,并且那些剩饵会在水底堆积形成很厚的酱层,并且逐渐发臭,这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臭底”。

遇到水肥底臭,我们就要使用香饵或者在常用饵料里添加香味剂应对了,这样才容易被鱼发觉并且勾起鱼的兴趣,进而觅食。具体用什么香型最合适,需要我们去测试,可能是中药类的香型,也可能是各种浓缩香精。总之,要让鱼感觉到自然清新且熟悉安全。

四、钓的时候要变相打窝

“钓鱼不打窝,收获不会多”,可见钓鱼打窝的重要性。不过一般黑坑都是不允许打窝的,那怎么办呢?其实打窝并不一定非得一次性抛下去多少饵料,搓稍大些的鱼饵多抛几次同样可以达到打窝的效果,而且不会违法黑坑的规矩。在实际垂钓操作中,我们可以采取先连续抛提五竿窝料,然后钓两竿鱼的方法变相打窝。总之,无论你是如何变相操作的,窝都要打,否则钓获会打折扣。注意:黑坑流行的“散炮”饵,其作用就是在变相打窝诱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