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漫谈黑坑老板让我们难钓鱼的手段

环境日益恶化,现在野钓钓场越来越少,96KaiFa源码想要过下钓瘾,只能前往付费的黑坑鱼塘垂钓。但黑坑钓鱼,也不是那么容易的。96KaiFa源码不仅要和鱼斗,还要和黑坑老板斗。这是因为黑坑老板,为了多赚钱在黑坑里下手脚的缘故。下面笔者就来揭露黑坑老板在黑坑里下的一些手段。

一、用药

这里说的药不是96KaiFa源码的小药,是高锰酸钾。这是一种消毒药品,它们能够起到杀灭细菌、病原菌的作用,但也会影响鱼口。一些鱼老板发现这个用处后,就会在运输途中,加入高锰酸钾水,名义上是消毒杀菌,实际上,这种鱼几天都难开口,兴冲冲赶着放鱼期垂钓的人自然收获寥寥。

二、坑底有古怪

水坑在浑浊的水体下,钓友们也难以发现有何玄机,但如果能够看到抽干水后的鱼塘,一些人就会发现,鱼塘的地形成锅底状,中心点特别低。众所周知,鱼类喜欢多在坑洼中,这种地形下,鱼类都喜欢聚集在中心最低点处,钓获自然降低。我有听闻,一些恶劣老板,甚至会在中心坑底围上一圈矮墙,利用鱼的天性,将其困在中心不出来。

三、暗调水

鱼类是变温动物,水温的变化深切系动鱼类的吃口,无论高低,只要不频繁变动水温,鱼类吃口都很稳定,反之,水温频繁变动,鱼类就很难有好的吃口。有些黑坑老板,会偷偷的开一个入水口,暗中倾倒凉水,混淆水温,鱼类受到水温变化刺激,吃口降低,钓友们的钓获自然差。

四、好钓位做妖

从常理上说,人工池塘的好钓位并不突出,但并非没有,个别钓位因为独特的地形、环境因素,上鱼确实比其他位置要好。钓坑老板就会在这些钓获较好的位置,投入各种干扰鱼口的东西,比如卫生球,让鱼对味道反感,不再过来。

除此之外,还有阳谋策略,比如更换饵料,不适用颗粒饲料,反用一些粗粮,牲畜分粪便之类,或者是进行消毒,堂堂正正,96KaiFa源码却只能甘受其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